>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晨《美人制造》变终极boss 挑战“阴阳人”

来源:搜狐娱乐
季晨琅琊阁主
季晨琅琊阁主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周播单元剧《美人制造》正于每周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已开播的第五单元“人鱼”中,演员季晨在单元剧中出演武功盖世的琅琊阁主,对贺兰钧(金世佳饰)的美容秘笈虎视眈眈,身为阿九(王力可饰)的“终极boss”,心狠手辣的他为了个人利益,用尽心思威胁阿九。对于琅琊阁主“双重人格”的设计,季晨表示到既惊喜又有挑战。

  无论是《律政俏佳人》中的“金牌律师”,《原来是咱俩》的“高富帅”、亦或是《大秦帝国》里饰演的齐威王,青年演员季晨总是给观众留下阳光硬朗的印象。本次在《美人制造》里,为了塑造出琅琊阁主的“双重性格”,季晨算得上是“牺牲色相”。为了诠释好角色的本质特征,季晨顾不上任何形象,只要是符合剧中对角色的要求,不管是兰花指、还是女人声,他统统照做不误。

  季晨表示:“角色的双重性格让我很吃不消,因为他一直游离在男人与女人之间,我刚开始一直找不到感觉,只能自己看大量的影视作品来揣摩,在片场对词的时候,我有的时候声音粗犷像‘爷们儿’,有的时候柔情细语像个‘娘们儿’,几场戏下来我都把自己给搞崩溃了。”导演对季晨的颠覆性表演给出了很高评价:“阴阳人本来就很难拿捏,季晨是个优秀的演员,驾驭得游刃有余。”本周将播的剧情中,琅琊阁主又会使出怎样的诡计,他又能否得逞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35737.shtml report 2686 季晨琅琊阁主搜狐娱乐讯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周播单元剧《美人制造》正于每周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已开播的第五单元“人鱼”中,演员季晨在单元剧中出演武功盖世的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