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伞兵队》开播 打造国内首部伞兵剧

来源:搜狐娱乐
“秀才天兵”打造国内首部伞兵剧
“秀才天兵”打造国内首部伞兵剧


  搜狐娱乐讯 由蒲巴甲、邵兵、张光北、李立群、徐冬冬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伞兵抗战剧《第一伞兵队》将于今晚(11月18日)登陆南京影视频道开播。该剧打破了以往抗战剧中陆军唱主角的传统,另辟蹊径地将战场搬到了万米高空。剧中主人公蔡智诚(蒲巴甲饰)本为文弱高材生,在经受身体和思想上的历练与蜕变后,终成长为“秀才天兵”,相当令人期待。

  《第一伞兵队》打造首部伞兵剧 精良铸就精品

  伞兵又称空降兵,因可如神兵天降般遁入敌人后方进行攻击,被称之为“国家利器”、“江湖杀手”。由蒲巴甲、邵兵、张光北、李立群、徐冬冬领衔主演的《第一伞兵队》,首次聚焦二战期间的中国第一批伞兵,打造了国内首部以伞兵为绝对主角的抗战剧,讲述了主人公蔡智诚在抗战期间参军,成为中国第一批伞兵的一员,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上的一系列困惑与挣扎,终成一名“空中战士”的故事。

  除了题材独特新颖,该剧在硬件设施以及幕后制作上精益求精,不仅租用真飞机,还特别制作了8架1比1比例的道具飞机;投入“背带”、“头盔”、“伞盖”、“夜视仪”、“伞兵靴”、“伞兵刀”等“炫酷”军事装备;首度采用陆、空两栖拍摄,利用现代科技展现壮观、宏大的空降兵作战场面……出品方介绍,“《第一伞兵队》将彻底、全面地揭开中国伞兵的神秘面纱,为观众展现中国军人迎战侵略者时所展现出的勇气与血性”。

  “学霸”化身铁血硬汉 “秀才天兵”引期待

  剧中,内地实力小生蒲巴甲饰演的蔡智诚,是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身为浙大高材生的他不甘苟活于后方,冲破家庭的阻挠,毅然投笔从戎,立志抗日救国。为此,学霸蔡智诚经受了美国教官的魔鬼式训练,譬如,长跑、俯卧撑、负重下蹲、举重等体能训练,成为了一名可秒秒钟化解“公式难题”,并且能从高空俯身而下杀敌的硬汉。

  此外,随着时局的变革,在痛苦与迷惘中,在信仰和现实的冲突中,蔡智诚重新思考自己的将来,毅然加入了共产党,最终继续在共和国的天空中飞翔,思想上完成了质的飞跃。总制片人李延平表示,“因高空中不可预测的突发性因素,剧中蔡智诚等代表性伞兵可谓相当特殊,他们不仅要有过人的胆量,更要有令人惊叹的高智商。该剧一介书生蜕变成‘秀才天兵’的传奇故事,荧屏实属罕见,相当引人期待”。(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32744.shtml report 1561 “秀才天兵”打造国内首部伞兵剧搜狐娱乐讯由蒲巴甲、邵兵、张光北、李立群、徐冬冬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伞兵抗战剧《第一伞兵队》将于今晚(11月18日)登陆南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