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计远方的家》结局 心灵家园能否破镜重圆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计》远方的家大结局
《变形计》远方的家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变形不断,感动继续,湖南卫视互换纪实节目《变形计之远方的家》于11月10日晚播出第二期,第三位城市主人公——冷漠“愤青”张祥硕突然空降,杨健帆再次暴怒、出手打伤学校老师,蒋伟、杨健帆对待张祥硕由友好到联手打压,紧凑而看点十足的节目走向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助力节目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率0.53、收视份额5.2的佳绩,位列全国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位, 11月17日晚播出的《变形计之远方的家》大结局将更加精彩,敬请见证感动。

  在这一期中,来自山东济南的张祥硕空降岷县中寨同兴村。在参加变形之前,他逼迫母亲签下断绝母子关系协议,即使看到姥爷跪地给自己磕了六个响头也无动于衷,甚至打精神病院的电话要把母亲关进去以致母亲骂他“人渣”的种种,都让观众震惊不已。蒋伟、杨健帆在“夜逃”失败后,并没有收敛,尤其是杨健帆,在到学校上课之后,由于学校乔老师坚持学校学生不能留长发、不能染发的规定,杨健帆暴跳如雷,将老师打得住院。而城市这一边,善良淳朴的石玉兴则带给小伙伴正能量、带给杨爸杨妈温暖,“暖男”称号越发深入人心。

  在本期的结尾,蒋伟、杨健帆与张祥硕刚刚建立起的友谊很快遭到了考验,蒋、杨二人认为张来得最晚,苦吃得最少,却得到了石玉兴爸爸最多的关心,二人联手烧了张祥硕在挖黄芪时捡来的蜘蛛,还趁其不备打了他一顿,打架事件将如何收场?三人是重归于好、修复兄弟情,还是继续敌对?三人中,到底谁能最先变形成功?小兴在杭州还会有怎样的奇遇?敬请继续守候11月17日晚10点《变形计之远方的家》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17859.shtml report 1169 《变形计》远方的家大结局搜狐娱乐讯变形不断,感动继续,湖南卫视互换纪实节目《变形计之远方的家》于11月10日晚播出第二期,第三位城市主人公——冷漠“愤青”张祥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