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长》暴跌三点 《黑服物语》裸露剧情换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11.10-11.16)
日剧一周收视(11.10-11.1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正式进入秋季日剧中盘,大部分剧集的播放都已过半,收视排名的分层逐渐明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位列榜首的第一梯队是一枝独秀的《Doctor-X》,后续不出意外的话,该剧或将轻松拿下今年收视年度冠军。第二梯队则由老牌刑侦剧《相棒》系列的第13季,《科搜研之女》的第14季,豪华卡司的穿越剧《信长协奏曲》与讲述大龄女青年恋爱戏码的《今天不上班》构成。《信长协奏曲》的故事经过了“桶狭间之战”的小高潮之后,后周陡然下跌3个百分点,单集收视已经掉到了11.6%,还好平均13.60%的收视还让该剧得以维持在第二梯队。《今天不上班》经过开局的连升之后本周终于来到了一个下滑点,单集15.8%的收视虽然比上周最高点下跌了1.5个百分点,但平均16.30%的收视成绩还是可以将该剧维持在三甲水准,尤其是《相棒》为跨季连播,本季收视亚军的宝座无疑将属于绫濑遥主演的这部作品。

  而第三梯队,收视徘徊在双位数与单位数之间的几部剧,包括《最佳选车》《为了N》《Dear Sister》《地狱老师》《全部成为F》几部。其中改编自凑佳苗小说的《为了N》成绩较为平稳,并且呈现出上升趋势,该剧围绕着10年前发生的杀人案件以及出现在案发现场的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故事而展开,全员名字的首字母都带有一个N字则是案情的关键,该作本周进入了揭示剧情的关键,本周收视终于攀上了两位数,后续发展也有望持续上升。《全部成为F》的命运则与上一季那部同样以前后篇模式构成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命运相似,不过收视的表现上则是相反,谜题篇略高而解谜篇会下滑,同时该剧对原作小说较大篇幅的改编也非常不讨原作粉丝欢心。

  剩余的几部剧集在本季明显处于吊车尾水平,虽然它们平均6.5-9%的收视率在夏季档就算得上较高收视了。《黑服物语》本周凭借大尺度出演收视激增1.1%,使得该剧的单集收视蹿上了另一个高度,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好身材的泳装模特笕美和子作出的贡献。宫藤官九郎力作《抱歉青春》在本季又回归了他以前作品叫好不叫座的窘境,在《流星之绊》《小海女》这样收视口碑双双成功的作品之后回归标准的“宫九式”收视低迷但评价颇高的作品,再加上此前闹出的“校名骚动”,显然让宫藤官九郎这样的名编剧也显得进退两难。本周《抱歉青》微升0.8%,在剧情已经完全展开的情况下,希望这周的微升可以成为该剧止跌回升的转折点。

  由泽尻绘里香主演的《First Class 2》虽然收视较为平稳,但与其在深夜档优秀的收视表现相比,本季升级到了黄金档的该剧却显得表现平平。TBS与有线台WOWOW合作推出的大剧《MOZU》终于结束了第二季地上波的播出,最终大结局的一集收视飙高2.1%也算是对该剧辛勤付出的回馈。不过大制作大卡司,最终还宣布推出电影版的《MOZU》居然平均收视仅有6.24,也确实让人大跌眼镜。该档期凄惨的收视能否被下一档吹石一惠所主演的亲情剧集所拯救,目前也还是个未知数。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11.10-11.1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15407.shtml report 3295 日剧一周收视(11.10-11.16)日剧一周收视(11.10-11.1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正式进入秋季日剧中盘,大部分剧集的播放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信长》暴跌三点 《黑服物语》裸露剧情换收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