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我回家》将播 周璞多角度诠释门家柱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周璞《跟我回家》饰演门家柱
周璞《跟我回家》饰演门家柱

周璞《跟我回家》完成性格转换
周璞《跟我回家》完成性格转换


  搜狐娱乐讯 明天(11月18日)起,被称为“2014最极致生活剧”的电视剧《跟我回家》即将火热登陆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全国首播。其中,实力演员周璞将饰演“门家柱”一角,而为何角色名字叫“门家柱”,周璞也给出了与众不同的解释。

  电视剧《跟我回家》讲述了门家父子、兄妹之间的生活点滴。情节环环相扣,人物之间的情谊感动人心,还未播出便引发观众好奇,并被称为年度最极致生活剧。在该剧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周璞饰演的门家柱阻碍父亲门瑞(杜源饰演)再婚,“死”而复生,变卖“继承权”,可以称得上是最不让人省心的人物。而对于“门家柱”这个角色,不仅是父亲门瑞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周璞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诠释。“小儿子出生时原本是想起名‘门家韵’,意喻‘门家祥韵’,但因为父亲希望自己成为门家支柱,因此改名为门家柱。”周璞笑称:“但其实很多观众听到‘门家柱’这个名字,第一反应也许是‘门夹住’,而这个角色恰恰就是这么一个既搞笑又有深意的角色,最初的种种恶搞不靠谱就让他真成了‘被门夹住’的人。但通过种种事件的发生,他也慢慢学会成长,最终成为真正的栋梁之才”。

  极致的人物设定、极致的事件、极致的表演让《跟我回家》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而周璞对于自己的角色同样感触颇深:“也许有的观众在最初看剧的时候会觉得门家柱很闹、很吵,但他其实也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和现在社会的很多青年人有着相似之处,因此也希望能够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11795.shtml report 2810 周璞《跟我回家》饰演门家柱周璞《跟我回家》完成性格转换搜狐娱乐讯明天(11月18日)起,被称为“2014最极致生活剧”的电视剧《跟我回家》即将火热登陆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跟我回家》将播 周璞多角度诠释门家柱引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