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爱我》探班会 王妍之傅天骄诠释另类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傅天骄饰演贺五洲
傅天骄饰演贺五洲


傅天骄抱小演员
傅天骄抱小演员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暖心励志大剧《等你爱我》(又名《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在京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华策星之艺人王妍之和傅天骄亮相此次发布会,共同站台为新剧造势。

  王妍之剧中化身女汉子 敢爱敢恨真性情

  王妍之在《等你爱我》中饰演洪忠(朱刚日尧饰)的妹妹洪淼,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性情中人。“爱他就要大声说出来”,洪淼秉持着这样的信念,对心上人曲和(王凯饰)展开大胆追求。无奈情敌夏白露(曹曦文饰)介入,洪淼一次次霸气的告白都被无情拒绝。尽管她看夏白露不顺眼,但关键时刻还是化身热心姑娘给予情敌帮助。王妍之表示:“洪淼外表女汉子,实则内心温软,是一个敢爱敢恨、丰满立体的人物”。

  在谈及对角色的把握时,王妍之坦言自己对待感情生活比较内敛,不会像剧中洪淼一样无所顾忌,所以在角色代入上下了很大功夫。王妍之在片场也会经常跟张峰导演探讨角色,挖掘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力求演绎出最惟妙惟肖的洪淼。

  傅天骄发布会带孩子尽显暖男气质

  傅天骄在剧中饰演“北漂妈妈”夏白露的丈夫贺五洲,两人育有5岁大的儿子“童童”。按傅天骄自己的话说,剧中他饰演的爸爸是一个十足的“渣男”,抛弃自己的妻儿大闹失踪,跟夏白露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在发布会现场,傅天骄全程照顾儿子“童童”,一派慈父气质尽显无疑。

  在全体演员为曹曦文现场庆生的环节,傅天骄手抱儿子“童童”走到曹曦文身边,为戏里的妈妈送去了爷俩最真挚的祝福。庆生结束后蛋糕被工作人员撤下,“童童”全程死盯着离场的蛋糕,流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细心的傅天骄再次抱起“童童”,用温柔的耳语抚慰儿子的情绪,大家瞬间也被这有爱的画面感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8269.shtml report 1765 傅天骄饰演贺五洲傅天骄抱小演员  搜狐娱乐讯11月14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暖心励志大剧《等你爱我》(又名《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在京举行了媒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等你爱我》探班会 王妍之傅天骄诠释另类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