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开播发布会 巩汉林张倬闻师徒频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剧组主创
剧组主创合影

张倬闻与“恩师”巩汉林
张倬闻与“恩师”巩汉林在现场

众位主演合影
众位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张倬闻、馨子、巩汉林、柴碧云等众星倾力加盟的功夫武侠巨制《少林藏经阁》将于11月18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接棒《红高粱》播出。上周六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众位主创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徐子豪的新晋人气偶像张倬闻畅聊拍摄趣事,并与剧中师傅巩汉林上演“师傅训学”真人秀。

  《少林藏经阁》讲述了由张倬闻饰演的男一号徐子豪为躲避仇家追杀逃到少林,起初,少林方丈因徐子豪心中有仇恨而只让他做一个扫地僧,然而在少林中的一次次奇遇让徐子豪在机缘巧合下练成了绝世神功,完成了从一个意气用事的懵懂少年到武林高手的蜕变,并在少林武学精神的感召下,放弃个人恩怨,心怀天下百姓,成为令人赞颂的少年英雄。

  在这部剧中,张倬闻与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饰演一对活宝师徒,二人合作默契十足,有着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倬闻和师傅巩汉林一见面就亲切拥抱,张倬闻表示,自己和巩汉林老师一见如故,戏中和“恩师”的合作受益匪浅,以前常在“春晚”看到老师的表演,没想到这次竟然能跟老师有“师徒缘分”。巩汉林也对自己这位徒弟赞不绝口,他表示张倬闻年纪轻轻挑大梁,并且要挑战专业的武戏着实不易。“他作为男一号一部剧下来有着1000多场戏,是整部剧的重中之重,如此重压,倬闻表现的特别好,而且人也很谦逊,丝毫没有现在娱乐圈的浮躁之气”。现场,师徒二人还即兴来了一场“教学表演”,徒弟张倬闻现场蹲马步、出拳、踢腿等,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师傅巩汉林一旁教导演示,手把手纠正动作,二人亲密互动的状态,也颇有“严师高徒”之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6806.shtml report 3171 剧组主创合影张倬闻与“恩师”巩汉林在现场众位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张倬闻、馨子、巩汉林、柴碧云等众星倾力加盟的功夫武侠巨制《少林藏经阁》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少林》开播发布会 巩汉林张倬闻师徒频互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