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室》秀恩爱你侬我侬 张玮阿兰疑似公开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张玮阿兰疑似公开恋情
张玮阿兰疑似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昨晚播出第4期,演唱界的好声音学员张玮、关喆和女歌手阿兰“抱团闯关”,本应紧张刺激的比赛却因为张玮和阿兰赛前赛后的种种暧昧变身情感大戏,根据网友拼凑的种种证据,两人的爱意真是藏都藏不住了。

  证据一:《密室》秀恩爱 你侬我侬

  一进失重密室,面对脚下光雾渲染、不知深浅的深渊,阿兰几近崩溃,甚至跟关主吴奇隆求饶:“我可以输,可不可以找个人帮我掉下去”,可惜遭到关主的严词拒绝。面对花容失色的阿兰,同场选手关喆答题胜利,本想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拉断阿兰或张玮的绳索,没想到张玮秒间抢应:“我”,关喆还在顾念手心手背都是肉,张玮却极力游说:“听话别闹”,如此抢求速死的选手真是少见。而当阿兰答对题目要选择拉断绳子的对象时,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张玮:“我知道选你,你不会恨我,你掉下去了我会对你好的。”两人你来我往,甚是亲密。

  当关喆获得逆转机会直接晋级,赛场上“小两口”不得不面对当面厮杀的状况,一开始张玮还开玩笑问阿兰临死前有何遗言,阿兰嗔怒如果掉下去就会恨张玮一辈子,张玮立马改口:“是我死!”,心思完全没在比赛上的张玮最终掉落深渊,而他还在为阿兰能平安坐在椅子上如释重负。而在零下五度的急冻密室,张玮二话不说脱下外套给阿兰穿上,尽显汉子的一面。

  证据二:绯闻微博点赞 确定手没滑

  如果说两人在节目里的表现是为了效果,两人的微博互动就更令人生疑。在一条猜测两人绯闻的微博上,张玮居然点了赞,莫不是遇到当期关主吴奇隆一样的遭遇,不小心手滑了?但细心的网友发现,阿兰发布的节目预告微博暗藏玄机,第三张图片背景里某人标志性的小辫子藏都藏不住想,而张玮对兰姐姐的这条微博立刻转发,还不忘留言表忠心:“没有为啥,这个我就是想转,我L1313113!!!”懂什么叫“我L1313113”吗?这分明就是“我兰万岁万岁万万岁”啊!

  证据三:幕后呵护 互赞单纯

  早在共同参加某音乐节目时,张玮和阿兰便因为互动亲密引发粉丝猜想。幕后人士爆料,在本期《星星的密室》当阿兰初见关主吴奇隆大发花痴的时候,守在一旁的张玮醋意大发,忍不住用手指亲昵地戳阿兰的脑袋;合力逃出急冻冰室后,张玮又急忙将阿兰的双手握在掌中为她取暖,接到工作人员准备的热水也是第一时间让给阿兰,一番体贴恩爱简直闪瞎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而在节目后的媒体采访中,两人的回答也非常默契。谈起对阿兰的印象,张玮的欣赏毫不掩饰:“我特别喜欢阿兰的地方就是单纯。一个人在社会上无论干什么事,以最单纯的心,你心里有什么你看到的就是什么。”心有灵犀的是,阿兰对张玮的评价也是一样:“张玮是我认识这么多歌手、演员里面,最单纯、最像小孩子的一个人,我不愿意去伤害他。”

  两位单纯的孩子,历经密室的考验,如果证明是真爱,就快点认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4173.shtml report 3476 张玮阿兰疑似公开恋情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昨晚播出第4期,演唱界的好声音学员张玮、关喆和女歌手阿兰“抱团闯关”,本应紧张刺激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