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囍从天降》马丽缺氧获抢救 证实收到春晚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丽和奶奶自拍
马丽和奶奶自拍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告别苍茫的甘肃农家后,上周六由林志玲、马丽、刘云和王茜四位明星进入四川下达古寨村进行藏族农家体验,采沙棘果、捡牛粪、挤牛奶、做藏餐……与当地村民共同生活一周的时间。不久前,曝出因高原缺氧急救的喜剧演员马丽,在接受采访中称“这次的真人秀体验比春晚还辛苦。”并证实羊年春晚邀约的传闻,将与哈文导演再续春晚情缘。

  虐身又虐心

  七天流光一辈子的眼泪

  参与《囍从天降》的女星不仅要体验农家劳动,还要通过农活比拼为所在家庭赢得奖品,与“家人”一起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在上周六刚播出的节目中,体验嘉宾已经换人:马丽与林志玲、刘云、王茜进入藏族村寨当起了“村妇”,入住各自搭档的家庭与他们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

  马丽说这是一次“虐身又虐心”的体验,每天六点钟睁开眼睛一直要不停歇地忙到晚上十点多,上山喂牛下地砍菜,还要干挤牛奶、打酥油茶、捡牛粪等农活。“从没想过会那么艰苦,简直是超负荷,第三天的时候累的几近崩溃。我想帮奶奶干所有的事儿,但是我非常怕牛,牛真的是牛脾气说发作发作,不受控制。其实我不敢靠近,但是我要学会怎么去照顾它,我试图给牛起名字套近乎,在挤牛奶比赛中遭遇牛尥蹶子,我挤的半桶牛奶就这么洒了。”

  因为马丽所入住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家里不到一岁的婴儿、脑瘫的姑姑、九十多岁的老婆婆,全部都由六十多岁的奶奶照顾。相比其他明星,马丽需要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责任”,希望尽可能的帮着这个家庭过的好一点,让奶奶可以过几天正常人的生活,更是笑称这七天体验流光了一辈子的眼泪。“如果不是这样的性格,我可能第二天就坚持不下去了。身体上的苦还能忍受,不算什么,更多的是内心的一种折磨。每天看到奶奶过得那么辛苦,就想我来了让奶奶什么都不干静静地呆几天,享几天福。看到她们特别难受,没有奶粉孩子只能吃隔夜的牛奶,我就去县城给宝宝买奶粉,给奶奶姑姑宝宝买衣服,尽我所能让家庭的每一个人都快乐一点。”

  缺氧晕厥获抢救

  做真人秀比准备春晚累

  女星们生活的下达古寨村平均海拔在3600米左右,高原反应是最大的挑战。满上遍野的捡牛粪更是让所有女星在比拼后集体吸氧,不仅如此,还被爆出马丽因为高原缺氧以至晕厥进行急救的消息,对此,马丽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是在海拔4860米的雪山上,我从来没有想过后果是什么,只是往上冲,尽全力拿第一名,帮奶奶拿到终极大奖,没想到我的身体反应那么强烈。”

  根据了解,马丽当时在进行登雪山比赛时,因为线被卡在了石头上,不得不爬下山重新出发,比别的明星消耗了多一倍的体力。“到最后我已经跪到了地上,爬着去搬石头什么的,过程中很难受,喘气很费劲,我意识自己到终点了马上就喊导演,说完我就摊到那儿了,只知道自己在流眼泪怕拿不到拖拉机。”经过随行队医的救治,马丽身体没有大碍,但是她说想想还是挺后怕的。而她被抢救的新闻曝出后,“师傅”何炅也是一再叮嘱:“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谈到这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感受,马丽说:“累和苦我觉得无所谓,每一次得到奖品看奶奶那么高兴,我就感觉特别幸福。真人秀挺好的,演员演的永远是角色,我希望大家能在《囍从天降》这个节目中认识我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当被问及上真人秀与春晚相比,哪个更辛苦的时候,马丽直言:“真人秀比准备春晚更辛苦,身心都需要坚强的意志力,真人秀既考验人又锻炼人,需要用心的去做好每一项工作。春晚只要好好完成作品就可以。”

  喜剧演员马丽是“开心麻花”的当家花旦,哈文担任春晚总导演时,第一次将开心麻花和马丽带上了春晚舞台,从此马丽和“开心麻花”家喻户晓。2014年,再次获得冯小刚的青睐加盟马年春晚。前不久,有传闻称担任羊年春晚导演的哈文发出的首个“春晚邀约”就是给马丽和沈腾这对老搭档。对此,马丽也首度公开回应确实收到了哈文的春晚邀约,具体的细节则不便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3625.shtml report 2522 马丽和奶奶自拍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告别苍茫的甘肃农家后,上周六由林志玲、马丽、刘云和王茜四位明星进入四川下达古寨村进行藏族农家体验,采沙棘果、捡牛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