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坤山写真曝光 歌曲《像孩子一样》被传唱

来源:搜狐娱乐
 刘坤山写真曝光

 刘坤山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参加综艺节目的刘坤山被观众热议,演唱的歌曲《像孩子一样》更是被广为传唱,就连他的写真照也被网友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坤山就像他唱的《像孩子一样》一般,是个大男孩,有着年轻、活力的心和帅气、成熟的外表。

  刘坤山既不是音乐世家的温室花朵,也并非体制内衣食无忧的“金丝鸟”,他是从生活的最底层历经磨难跃上歌坛的强者。一只踩在艺术的沃土上,一只脚踏在生活的悬崖边。

  从菏泽第一百货大楼当售货员,到文登服装厂的熨烫工;从18岁怀揣800元钱只身闯北京,到在西单鸭佬煲餐厅当一名保洁员,再到成为北京枫华润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签约歌手。

  他唱的歌不计其数,他《混在北京》,用独特的歌声《传递爱》,在《同一个节拍》里,寻找《光影流年》,一切的烦恼都《算了算了》,我们《都是英雄》,因为《你并不孤单》,用信念守护《尊严》,不管地老天荒,我们《还是朋友》,《像孩子一样》,共同走进《魅力周末》,用歌声《发出你的光和热》!

  喧嚣过后的平添,必然要揉进去自己的酸甜苦辣,刘坤山纵情在聚光灯下,或挥汗如雨,或寒风刺骨,或万众沸腾,或掌声雷动。他始终以梦为马,像孩子一样,苦涩地唱,大胆地唱,坚实地唱,呼啸地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3565.shtml report 1418 刘坤山写真曝光刘坤山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参加综艺节目的刘坤山被观众热议,演唱的歌曲《像孩子一样》更是被广为传唱,就连他的写真照也被网友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坤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坤山写真曝光 歌曲《像孩子一样》被传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