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惠英红助阵《我不是明星》 曝拍打戏曾险些坠亡

来源:搜狐娱乐
惠英红助阵洪天祥
惠英红助阵洪天祥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11月17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五季的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的外甥女马心怡将作为本季的首位新进明星子女登台亮相。第一次登上舞台,马心怡便得到了明星舅舅鲍春来的倾力助阵。为了能让宝贝外甥女顺利晋级,鲍春来不但在现场表演了一番羽毛球绝技,还首次展现了自己的唱跳能力,与外甥女一起演绎了一曲经典的《对你爱不完》,颇具感染力的表演令全场观众都随之摇摆起来。不过在采访中鲍春来表示,其实自己也一直都有一个做艺人的梦,现在正在不断努力尝试去做一些活动来锻炼自己;本周同样得到亲人助阵的还有香港影星汤镇宗之女汤洛雯。现场,汤洛雯演唱了一首《你不知道的事》送给父亲,希望父亲能听到自己渴望父爱的心声。而作为惊喜嘉宾的汤镇宗则其实早就站在了舞台后面倾听女儿表白自己的心迹;张惠妹胞妹张惠春本周则请到了“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现身为自己助阵,两人共同演唱了一首张惠妹的经典歌曲《夏天的浪花》,热力四射的歌舞令现场都感受到了一股夏天的气息;前两期一直以唱歌作为才艺表演的洪金宝之子洪天祥这次终于亮出了自己的老本行——武术。身为武术指导的他与助阵嘉宾安志杰一起重现了一段李小龙电影中的精彩动作片段。现场他还得到了香港著名动作女星惠英红的惊喜助阵。惠英红在采访中表示当“打女”其实比大家想象中还要辛苦,为了拍好一个镜头她甚至曾经差点坠楼身亡。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1月17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鲍春来助阵外甥女马心怡首秀舞蹈功力

  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坦言梦想成为艺人

  作为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曾与羽毛球天王林丹并称中国羽坛的双子星。不过自从2011年因膝伤退役后,鲍春来便转战娱乐圈,开始发展起了自己的演艺事业。这次现身《我不是明星》为外甥女马心怡助阵,除了想为外甥女保驾护航之外,鲍春来其实也藏着自己的一点私心。马心怡在台上爆料称:“他其实一直有个想当唱跳巨星的梦,这次来给我助阵就顺便圆了自己的梦。”首次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鲍春来这次为了外甥女可算是不遗余力。现场鲍春来被曝左耳已经完全失聪,不但对听力影响严重也令他的平衡感大不如前,稍微旋转就容易眩晕。不过从未在众人面前展现过自己舞蹈功力的他为了表现出自己的最好的一面拼命练舞,为了一个旋转的动作甚至把自己都给练吐了。

  作为曾与林丹齐名的羽毛球国手,现场鲍春来自然少不了展现一番自己的羽毛球绝技。在轻易打穿几十层报纸后,节目组直接搬出了几个大西瓜来让他挑战。面对皮厚且硬的西瓜,鲍春来也仅用两击便将它整个打裂开来,充满冲击力的场景令现场观众都忍不住啧啧称奇。不过羽毛球选手已经只是鲍春来曾经的身份了,如今已经进入演艺圈的他在采访中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名艺人。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在退役后进入演艺圈时,鲍春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只是想趁自己年轻为梦想去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哪怕收获很小,努力过了才不会后悔。”不过他也表示当艺人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以前总是以为‘文体不分家’,现在才知道隔行如隔山,很多东西都需要重新去学,不过我是抱着喜爱的心情去做的,所以也不会觉得很辛苦。”

  惠英红自曝为拍打戏曾险些坠亡

  汤镇宗惊喜助阵解开女儿心结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香港动作片的繁荣时期,香港影坛曾涌现过一批英姿飒爽的动作女星,夺得过第一届金像奖影后殊荣的惠英红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动作电影行业中的前辈,惠英红这次也作为惊喜嘉宾现身为洪天祥这位武术指导中的后期之秀助阵了一把。节目中,在见识过洪天祥与安志杰两人的动作表演后,一时技痒的惠英红也忍不住现场临时与他们套起招来。短暂的交流之后,三人你来我往拳打脚踢,只见惠英红动作潇洒凌厉,瞬间就把两大猛男给“打”趴下了。不过动作女星可并不只是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帅气漂亮,惠英红就在现场坦言,自己曾差点因为拍打戏坠楼身亡。她说:“那时候有一场戏是要从十几层楼高的地方跳下来,那个地方有很多突出来的建筑很容易割断威亚,替身也不愿跳,最后只好自己来。 后来打了一会真的跳下去的时候在半空中刚好被钩子勾住了,下去以后武术指导就一直说我运气好,因为威亚真的断了,如果没勾住从十六楼掉下去,我现在就不能站在这里了。”

  本周同样得到惊喜助阵的还有汤镇宗之女汤洛雯。在节目刚开始时,汤洛雯弹奏着竖琴演唱了一首《你不知道的事》,飘然除尘的姿态宛如仙女一般。汤洛雯表示这首歌是唱给父亲听的,因为从小父女俩关系就不是很亲密,自己总是觉得父亲更爱妹妹而忽略了自己,而由于自己的性格内向,很多心情都不能好好向父亲传达。不过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她勇敢表达自己的心声的同时,父亲汤镇宗已经站在舞台后面倾听她的诉说了。在了解到女儿的心事后,汤镇宗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更偏爱谁,只是因为两人的成长过程不同,他说:“在洛雯成长的那段时间我经常要出去拍戏,都没有陪她,每次拍完戏回去都觉得她又长大了,越来越往少女方向发展,我就越来越不好意思跟她靠近,然后就养成了一种疏离的感觉。”不过在知道了女儿的心情后,汤镇宗也表示之后会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女儿,并现场承诺答应女儿三个愿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2846.shtml report 2763 惠英红助阵洪天祥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11月17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五季的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的外甥女马心怡将作为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