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将播 周放成最“懵”实习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周放《青年医生》剧照
周放《青年医生》饰演邹倚梦

周放《青年医生》
周放《青年医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王迎执导,徐萌编剧,汇聚了任重、张俪、杜江、张佳宁、周放、李婳等实力偶像的都市青春行业剧《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此次,周放饰演的邹倚梦不仅是大家公认的学霸级人物,更因为单纯、直率的性格成为急诊室最“懵”实习医。

  电视剧《青年医生》讲述了一群青年医生的梦想与成长的故事,透过“急诊室”,展现52个真实、专业、经典的案例,探讨了医患关系等社会话题并由此折射出社会万象。剧中,周放饰演了急诊室实习生邹倚梦,作为唯一一个八年制博士生,邹倚梦成为了大家眼中当之无愧的学霸。虽然智商很高,但邹倚梦的情商却令人堪忧,不仅面对追求者后知后觉,更是单纯、直率到被封为急诊室最“懵”实习生。

  对于首次尝试现代行业剧,周放坦言起初很紧张,“第一次跟赵宝刚导演合作,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的角色,所以一开始的时候会很紧张,但是很幸运能够得到剧组大家的帮助和照顾,让我能很快的进入状态,希望这次全新的角色能够带给大家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1080.shtml report 2824 周放《青年医生》饰演邹倚梦周放《青年医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王迎执导,徐萌编剧,汇聚了任重、张俪、杜江、张佳宁、周放、李婳等实力偶像的都市青春行业剧《青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将播 周放成最“懵”实习医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