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心机女和腹黑男的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战台烽/文)当《极速前进》的各位“主儿”经历了美国梦魇般的经历,又投入到印度的街头,刚送完黏糊糊的鲶鱼,又扑入泥泞中“彩跑”,狼狈与疲惫时刻考验着每一位一直备受呵护的公众明星们,那一刻,你会感觉,《极速前进》已经将真人秀节目的耐受性做到了极致,无论对观众而言,还是对参与者来说。

  《极速前进》源于美国经典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Amazing Race》,这档节目在美国已经录制播出了24季之多,是一个一群人环游世界进行竞速比赛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变种在内地也曾经有过尝试,但是这一次,有深圳卫视引进制作,搜狐视频独家网络播出的节目,零距离的接近了原版的形式和气质。

  《极速前进》的播出档期竞争激烈,但在线视频,却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因而呈现出点击率持续上扬的趋势,从目前上线的三期节目点播率来看,首期的900万,第二期的1300万,以至到第三期的1700多万,每期的增长都在30%以上,这是一个仍然具有巨大潜力的节目,是一个堪称现象级的节目的攀升态势,伴随《极速前进》的播出,节目形式的话题,挑战组合的话题,以及节目之外的边缘话题,都在吸引着更多的外延观众关注,继而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忠实观众。

  《极速前进》竞技性的惨烈有目共睹,虽然首期播出时,还有人质疑,觉得相对于美国原版,我们的环节设置太过温柔,但随着进度的深入,各种非人考验接踵而来,这种质疑也逐渐消失。相对于很多会找“编剧”的所谓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的真实性和公正性,也毋庸置疑,人气超高的小鲜肉白举纲,成为第一轮被淘汰的成员,就是佐证,如若在其他节目中,这样能带来更多收视的当红“炸子鸡”,断然不会让他走这么早。

  其实战台烽一直觉得,这个节目有一个阴谋,就是这些组合们。节目组说得很好听,要为各界精英们营造一次难得的“相处”机会——将两位彼此熟悉且具有亲密关系的嘉宾作为一组: “好父女”张铁林&张月亮、“好兄妹”钟汉良&Jackie、“好兄弟”陈小春&郑伊健、“好同学”白举纲&关晓彤、“好哥们”刘畅&金大川、“好闺蜜”刘云&应采儿、“好夫妻”李小鹏&李安琪、“好搭档”辰亦儒&周韦彤,他让们将回归社会角色,为他们的生活中重要的另一人创造一次独一无二的携手挑战机会。

  但就目前看,节目并没有让他们直接的友谊更加稳固,反倒是逐渐露出“撕逼”的狰狞来,可见的是应采儿和刘芸的裂惨,周韦彤和辰亦儒的不过电等等,最可怜的是张铁林,本来是希望通过节目,缓和和拉近下被冷落了20年的父女感情,却不想由于文化差异和年龄代沟,在协作中一次次冷场,不免尴尬连连。

  当然,看到各位大名鼎鼎的公众人物在《极速前进》中展露出360度最真实的一面,也是很快意的,特别是看他们偶尔也会飙出一串脏话,显得和观众们更为贴近。当然,偶有片段,可看出各组成员对导演组节目组也颇有怨言,而节目组也不假修饰的全盘呈现,勇气可嘉,观众更乐得看明显和节目组的“撕逼”大战,这比明星之间的纠纷角斗,更能带来快意恩仇的发泄感,毕竟隔着明星与观众的,就是一个屏幕。

  总的来说,《极速前进》还是很精彩的,这里不仅有跑男,还有跳男,飞男,不只有跑男,还有跑女,不仅有爸爸去哪儿,还有老公去哪儿,闺蜜去哪儿,基友去哪儿……成员组合给出了个各种竞技的可能性,每期节目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不仅是普通观众,对于心机婊和腹黑男们,也同样受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094422.shtml report 3663 顶级竞技类真人秀《极速前进》独家登陆搜狐视频。【点击观看】搜狐娱乐讯(战台烽/文)当《极速前进》的各位“主儿”经历了美国梦魇般的经历,又投入到印度的街头,刚送完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