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0后群星挑大梁 革命《洪流》激荡青春光彩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洪流》
电视剧《洪流》

《洪流》80后挑大梁
《洪流》80后挑大梁

《洪流》激荡青春
《洪流》激荡青春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年代大戏《洪流》,将于本月22日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于黄金时间四集连播。这部改编自朱道南的小说《在革命的洪流中》的三十二集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集合了新生代80后演员:杨烁、吴其江、李君峰、张陆、秦一铭、张璇、毛林林、依珊担纲主演,堪称青春版《人间正道是沧桑》。

  本剧跨越了北伐战争到广州起义这段中国近代史上最富革命传奇的历史时期,以五位结义兄弟从惺惺相惜歃血为盟,共同以武汉为阵地铁胆救国、抵御军阀,到因为各自革命信仰不同逐渐产生分歧、最终分道扬镳为全剧主线,再现当年那段荡气回肠、令人回味的往事。

  大胆启用新人:要的是青春的力量

  在项目筹拍之初,本剧制片人严从华就将本剧定格为“青春版”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他和陈家林导演一拍即合,大胆启用新人:“这部剧要讲是一群年轻人的信仰、热血、青春、爱情还有他们的懵懂、冲动以及逐渐成熟的过程。在演员选择上,最先要考虑的是与角色的贴合度,因此我们横下一条心,坚决不做老黄瓜刷绿漆的事。我们要保证镜头里的年轻人,充满了朝气,鲜嫩。同时,我们也是给青年演员们创造一个好的机会。”

  于是,一群80后的“新人”杨烁、吴其江、李君峰、张陆、秦一铭、张璇、毛林林、依珊挑梁担纲主演了这部革命战争史诗大戏。其实当年做这样的选择也有着巨大的压力:这部36集电视剧光场景搭建就过千万元人民币,而总投资更是过亿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制片人严从华表示:“拍摄期间的条件非常艰苦,我只能说这群年轻的演员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他们没有辜负这个好剧本。他们也用自己的青春,打造了一部好看的革命大戏。”

  杨烁不惧压力:演好角色是使命

  出演过不少硬汉角色的杨烁,在《洪流》中扮演“三哥”公今寿。他是辛亥革命时期千千万万个革命者的一个缩影,为了拯救国家而投身革命,且不惧生死。整个斗争中他也有过坎坷,有过迷茫,但最终通过努力成了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在杨烁看来,演好这个角色是自己的一份使命:“公今寿的人生,其实是在信仰中成长的人生。我希望这个角色能被更多的年轻人认可,让他们重新找回信仰的力量。所以我把演好这个角色,看做是我的使命。将尽自己的全部努力来完成这份荣誉!”

  吴其江不惧挑战:要的就是爱恨交加

  凭借《丑女无敌》中的好男人吴庸一角被观众熟悉的吴其江,并不满足于“好男人”的定位。这次在《洪流》中他自我挑战演技,出演了性格复杂,命运多舛的二哥孙靖宇。吴其江表示,自己一眼就看上了这个角色“他是无兄弟中最纠结的一个。他有革命理想,却又没那么纯粹;他向往平静的生活,却又不甘平庸;他热烈地爱着,却又因为爱情毁灭了一切。这样的矛盾让我觉得很兴奋。”相比起单纯的好男人,吴其江更愿意尝试让观众们“爱恨交加一次”。

  众女星不惧素颜:要的是历史真实感

  女演员拍摄战争戏本来就辛苦,更何况在这部连战争场面都力求逼真的《洪流》剧组,女演员们可是吃尽了苦头。毛林林、张璇和依珊都在戏中扮演了投身革命的热血女青年。在片场,她们不仅要冒着零度以下的严寒,身着夏装连续十几个小时在户外拍戏,还要一次次地亲身跑过炸点。为了力求真实,女演员们都不惧素颜亮相:“要的就是那份历史的真实感。”

  这部由80后明星挑大梁主演的《洪流》,不打明星牌,埋头讲故事。以精良的制作,扎实的表演,将在荧幕上激荡起青春的光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6/n406074624.shtml report 2994 电视剧《洪流》《洪流》80后挑大梁《洪流》激荡青春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年代大戏《洪流》,将于本月22日登陆央视8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