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主创走进校园 揭秘导演定角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由搜狐视频重金打造,姚婷婷执导,杨玏、何泓姗、白敬亭、杜维瀚、蔡文静等新锐偶像主演的青春校园纯爱剧《匆匆那年》一经播出后,不仅取得极高的点击率和“零差评”的口碑。更一度被网友评为:最不像自制剧的网络自制剧。日前,导演、编剧携众位主创人员走进了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园里与同学们亲切互动,揭秘了导演在选定角色中发生的种种趣事,并与大家一同讨论了“男神养成记”。【观剧】

  《匆匆那年》的整个团队都是80后,剧中充满了青春和怀旧元素,也使这一部向行业挑战的诚意之作,勾起了很多回忆,想起了自己的初恋和校园时光。当日,导演姚婷婷带领大家回到母校,与观众分享幕后制作的酸甜苦辣。

  苏凯的扮演者王铮最先遭到吐槽,原因是他与姚婷婷同是中国传媒大学05届的学生,出演电视剧不免落了个“走后门”的嫌疑。对此,姚婷婷表示:“其实不是这样的,她在敲定演员时最重要的是看演员本身的气场是否符合人物,剧中的大多数角色都是她见一面后,就觉得是了”。由于王铮在大学期间就一直是男神,所以姚婷婷第一次看到这个角色后就想到了他。但是,空有一个男神的外表是不够的,导演和编剧也向大家介绍了王铮的认真、刻苦,比如:看剧本看到“变态”,三更半夜还会打电话和他们讨论;为了接近剧中人物苦练篮球。也这向大家说明了,想当男神不是那么容易的。

  而剧中其他演员在讲述自己被选中的故事时都谈到了:“自己有一个朋友”。饰演赵烨的杜维瀚就是陪着朋友去试戏,被导演叫住,最终用自己超强的即兴能力征服了导演;饰演白敬亭的乔燃和饰演沈晓棠的秦语也都是通过朋友的介绍等原因走进《匆匆那年》,白敬亭还因《匆匆那年》的第二次面试,错过了考驾照的机会,至今没有拿到驾驶证。

  虽然他们大多都是新锐演员,甚至有的不是科班出身,有的没拍过戏。但大家还是用自己的真实打动了观众,编剧田博也表示:“他喜欢他们每一个人,觉得大家都把角色诠释得堪称完美”。

  最后,演员们和学生重现戏中场景,亲密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6/n406072478.shtml report 3225 《匆匆那年》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由搜狐视频重金打造,姚婷婷执导,杨玏、何泓姗、白敬亭、杜维瀚、蔡文静等新锐偶像主演的青春校园纯爱剧《匆匆那年》一经播出后,不仅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