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汉林力挺赵本山 自己因无“好剧本”不登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巩汉林今年不登春晚
巩汉林今年不登春晚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日前,巩汉林在京为自己的新戏《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宣传助阵。该剧由香港导演马玉辉任总导演,张倬闻、馨子、巩汉林、陈浩民、徐明虎、罗家英等实力偶像派演员加盟。由于《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以“真功夫”吸睛,巩汉林更是卸下“小品包袱”演绎起充满传奇色彩的大侠。在发布会上,巩汉林明确表示:自己今年不登春晚,同时谈起了自己多年好友赵本山。据悉,这将是巩汉林自2010年与林永健、黄宏、金玉婷合作《美丽的尴尬》后,第五次缺席春晚。

  巩汉林表示:自己宁缺毋滥,没有好剧本本届春晚将不登台。他说:“我被观众认可、接受都是通过春晚,这也是我最难忘的舞台,没遇到好剧本就不登台,这是对观众的保护也是对我热爱的喜剧小品艺术的一种尊重。没有好的作品,最终登台也只能留下观众的非议”。

  虽然暂时告别了春晚舞台,但巩汉林依然十分关注,每年都会看春晚。他说:“冷静下来可能比表演时更加关注,之前忙于春晚的排练可能很麻木,很少有时间去欣赏,现在也终于有时间坐下来观看完整的春晚了”。

  自1988年就开始有过合作的巩汉林和赵本山一直是多年的好友,如今,本山大叔先后遭遇了“缺席文艺座谈会”、“被指作品低俗”、“亲属被移民”等风波。对此,巩汉林持力挺的态度表示:一个演员如果没有争议或者一边倒就不是那个意思了,有的艺术家之所以被关注就是因为他有独到的表现方式,如果我们很平庸大家就不关注了,他对本山老师的节目,包括他们二人合作的节目还是很看好的。而且本山之前的作品连续获得了几届语言类节目一等奖,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十分不易的。最后巩汉林还给予了晚辈们一些寄语:希望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他也相信年轻一代的喜剧演员会有更好表现。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将接档《红高粱》,于11月18号全国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6/n406072445.shtml report 2740 巩汉林今年不登春晚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日前,巩汉林在京为自己的新戏《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宣传助阵。该剧由香港导演马玉辉任总导演,张倬闻、馨子、巩汉林、陈浩民、徐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