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王茜《囍从天降》互称王拼拼林敢敢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林志玲参加《囍从天降》
王茜、林志玲参加《囍从天降》


  搜狐娱乐讯 林志玲和王茜一起参加真人秀?画风迥异的两位女星同时出现在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中,两人在藏区高原体验真实农家生活,投身公益“用绳命在录节目”,林志玲看过王茜演的《重案六组》,表示“非常非常喜欢你”,王茜更称林志玲非常勇敢让她刷新印象。两位女星惺惺相惜,成为对方心中的“王拼拼”“林敢敢”。

  “两极美女”画风不同、新鲜度满分

  真人秀节目如今越来越多,全明星阵容已不能满足观众胃口,大家还期待看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组合。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就玩起混搭——把《重案六组》警花“季洁”、金鹰视后王茜和优雅宅男女神林志玲放在一起,果然新鲜度满溢,观众直呼“画风完全不同”“太有看点了吧!”

  本周开播前观众已对这期《囍从天降》“脑补”无数:“现实中的王茜会不会也和季洁一样铁面无私,看到什么车匪恶霸估计要马上冲过去了吧?”“志玲姐姐这么女神,天啊,想象不到她在做农活会是什么样。”“王茜和林志玲同时出现在一个画框中,这感觉也太神奇了,不知道两个人会互相看不惯还是反而成为好姐妹啊?”“如果志玲遇到坏人,王茜是不是会挡在前面说‘我是警察’?”

  惺惺相惜互为粉丝

  在最高海拔接近5000米、早晚温差超过15度的四川藏区,林志玲、王茜、刘芸、马丽四人体验了一把藏农生活,不仅全程素颜,更是在艰难环境下完成了种种高难度挑战任务。

  其中林志玲和王茜这“一柔一刚”的组合在患难中见真情,、对对方大加赞赏。林志玲大方表示,“王茜太拼了,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会量力而行,好佩服她!”林志玲在进组时就对王茜说“我看过你演的《重案六组》,非常非常喜欢你。”而王茜则在栏目进程中对林志玲刮目相看、有了全新认识,“志玲到的第一天,就在比赛挤牛奶得了第一,和之前的荧屏形象很不一样。她真的是一个很努力、很认识、很勇敢的女生。”两人可谓惺惺相惜,一个是“王拼拼”,一个是“林敢敢”,成为栏目中会走路的“拼”和“敢”。(文/苏鹏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30113.shtml report 1513 王茜、林志玲参加《囍从天降》搜狐娱乐讯林志玲和王茜一起参加真人秀?画风迥异的两位女星同时出现在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中,两人在藏区高原体验真实农家生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