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惊喜》定档2.12 启动“双节”惊喜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一路惊喜》凤小岳、郭采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依萌担任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萌式喜剧《一路惊喜》,正式宣布定档2015年2月12日情人节档全国公映。该片由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领衔主演,夏雨、梅婷、张译、林家栋、大鹏、蒋劲夫、孙艺洲、张辛苑、阚清子、刘维等三十余位明星联合主演,众星将在情人节档上演“爱要爱”的浪漫喜剧。

  现象级卡司启动观众“双节”惊喜之旅

  2015年情人节档与春节档相差只有5天,双档相聚势必造成大片相撞之势。记者了解到,目标春节档的多部大片均已提前公布档期。而这次,《一路惊喜》片方宣布定档2015年2月12日,在情人节前上映,意寓着希望广大观众在双节期间“一路惊喜,爱要爱”。据片方透露,“《一路惊喜》延续了金依萌的‘萌式喜剧’风格,更是‘惊喜’品牌的延续。影片将于2月12日上映,希望是15年‘情人节+春节’双节档的一道可口开胃菜。”

  《一路惊喜》汇集了三十余位明星参演,不仅囊括了郭采洁、赵丽颖、梅婷、张辛苑、阚清子等“女神”,更有萧敬腾、凤小岳、夏雨、张译、林家栋、大鹏、蒋劲夫、孙艺洲、刘维等鲜肉型男遍布全片,影迷覆盖了各个年龄段群体。在电影中,萧敬腾与赵丽颖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大尺度演出”,《小时代》里“顾里”郭采洁与“宫洺”凤小岳上演了浪漫的爱情生活,夏雨和张译难得展现“硬汉柔情”。此外,在《非常完美》、《一夜惊喜》都有亮相的导演金依萌,此次也将在《一路惊喜》中精彩亮相,将会成为惊喜之外的惊喜。

  萌式喜剧专为春节定制

  金依萌透露,国外每年都有如《真爱至上》等专门为节日拍摄的电影,中国也应该有一部节日电影。为此,金依萌花了三年的时间精心打磨剧本,影片的拍摄周期更长达六个月,两岸三地幕后团队横跨北京、上海、哈尔滨、三亚、西安、香港等十座城市取景拍摄,故事聚焦于一个除夕夜晚,导演金依萌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对剧情进行了“萌式风味”的精心加工,从爱情、亲情、友情等不同角度讲述了人生途中关于“愿望”与“惊喜”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7015.shtml report 3169  《一路惊喜》凤小岳、郭采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依萌担任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萌式喜剧《一路惊喜》,正式宣布定档2015年2月12日情人节档全国公映。该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