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喜子张一强 做大哥背后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强、余占鳌等剧照
张一强、余占鳌等《红高粱》剧照

张一强《红高粱》剧照
张一强《红高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秦海璐等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现已经播出过半,该剧改编自中国首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红高粱家族》,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初,九儿和余占鳌在充满生命力的山东高密土地上,用生命谱写的一段爱与恨,充满生命力的近代传奇史诗巨制。剧中,除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成为热议话题外,兄弟情、家国情也都点燃了观众泪点,成为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

  余占鳌华丽蜕变 身边兄弟功不可没

  随着剧情的发展,于荣光饰演的高密县长朱豪三原本亦正亦邪的形象逐渐变的清晰起来,为了老板姓的安危,披麻戴孝向余占鳌认错的情节更是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被朱豪三打动,放下了私人恩怨,带着手下一班兄弟一起走向了抗日之路,完成了最为精彩的一次蜕变。有意思的是,有网友指出:余占鳌之所以能完成这些蜕变,是因为他身边有一个足够聪明的女人,以及一帮挺他到底的男人们。

  不必说,引领着余占鳌从土匪走向“正道儿”的正是周迅饰演的九儿,这个曾周旋于多股势力当中的女人似乎每一集都在打怪,而每次打到终点救出来的都是那个让她心心念念无法忘怀的余占鳌,这也就是常说的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除此之外,在余占鳌身边还有一群有智慧有情义的兄弟,黄轩饰演的张俊杰一直相信余占鳌不同于其他土匪,耐心规劝并身体力行的引领着这个一身匪气的良民“改邪归正”。张一强饰演的喜子等一班兄弟在大哥余占鳌身边更是有情有义一挺到底,成为了成功男人身后最默默无闻的“贴身保镖”。每一次当余占鳌头脑发热的时候,都有人跑到喜子张一强的微博下留言:你大哥又冲动了,喜子还不快去提醒他。不难看出,余占鳌的每一次蜕变不但离不开九儿、张俊杰的引领,更加离不开这些和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们。

  张一强错过《甄嬛传》 《红高粱》续前缘

  《红高粱》整部剧中,一共有58个角色,周迅饰演的九儿、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于荣光饰演的朱豪三,黄轩饰演的张俊杰等都成了经典角色,除此之外剧中还有一些“绿叶”也成功跻身“男神”行列,让观众印象深刻。在余占鳌身边有两个兄弟值得一提,一个是亲兄弟一般的四奎,虽然在前几集就被朱豪三当成土匪误杀,但正是因为这个兄弟的死,才有了余占鳌落草为寇与朱豪三势不两立的精彩故事。另一个,则是在余占鳌身边多年的喜子。从以“颠轿”为营生的杠子夫到与余占鳌落草为寇,再到最终一起面向外敌保家卫国,喜子也是功不可没。

  事实上,剧中饰演余占鳌得力助手喜子的张一强,早在《甄嬛传》的时候就曾被片方看好,但因为当时张一强正在拍摄另外一部电视剧而错过了与导演郑晓龙的合作,此次《红高粱》可谓是再续前缘。据悉,导演郑晓龙在选角时就评价:这小子的劲儿很对,小眼神也很有意思,混不吝的感觉很像土匪。正是郑晓龙这样毫不吝啬的评价,让张一强成为了大哥余占鳌身后最值得信赖的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6737.shtml report 3951 张一强、余占鳌等《红高粱》剧照张一强《红高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秦海璐等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现已经播出过半,该剧改编自中国首个诺贝尔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喜子张一强 做大哥背后的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