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我回家》辛柏青屌丝逆袭 自曝洗衣粉追到朱媛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由辛柏青、黄曼、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将于11月18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11月13日,辛柏青、黄曼来到上海参加发布会,为该剧的开播造势。

  《跟我回家》讲述了由辛柏青饰演的门家长子门家祥在遭遇一次次“极致”挫折后的逆袭故事,为观众细数都市家庭中的种种喜怒哀乐。现场,辛柏青分享戏外与太太朱媛媛婚姻幸福的保鲜秘籍,还在主持人的追问下,爆料大学时代以一袋洗衣粉追到了朱媛媛的过程。

  辛柏青“屌丝”逆袭 曝追求朱媛媛细节

  《跟我回家》以由辛柏青饰演的门家长子门家祥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他所遭遇的家里家外的种种挫折:儿子门小宝不幸遭遇车祸,又因此被老爸门瑞(杜源饰)发现不是亲生的;强势媳妇刘慧(黄曼饰)创业开超市,遭遇滑铁卢欠下巨债;偏执大姐门家环(闫学晶饰)为求丈夫出人头地,无所不用其极,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监狱;不靠谱小弟门家柱(周璞饰)一夜暴富,又为了钻研油田开采技术而身无分文;泼辣小妹门家楣(林伊婷饰)是职场白骨精,一直想成为大明星,却又不幸身患绝症……所有可能发生的灾难接连发生在门家祥身上,作为家中长子,他不仅积极应对人生挫折,更用爱勇敢化解接连而来的家庭危机,用他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今冬荧屏最具正能量的励志大剧。

  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内敛、温厚的辛柏青,此番在剧中不但衰事连连,还非常冲动,完全颠覆了他稳重内敛的荧屏形象。在辛柏青看来,门家祥这个角色十分正能量,“即使有天大磨难,也是乐观面对。他特别有主心骨,思想很坚定,对他而言,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功成名就,而是老婆孩子热炕头。最后他愿意牺牲自己的事业,回归家庭过普通人的生活。”回忆起拍戏时的有趣经历,辛柏青历历在目,有场他喝醉酒的戏份,第二天媳妇怎么叫他都叫不醒,然后只能扯开嗓子叫“地震啦地震啦”,这时辛柏青蹭地从床上跃起,没往外跑,而是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收拾一下。辛柏青边说边笑:“把小人物身上护家、爱财,有小缺点但是可爱的一面都表现出来了。”

  至于生活中的自己是不是也有点小坏,辛柏青立马撇清,还隔空向老婆朱媛媛示爱:“我生活中一点都不小坏,离开家对我而言特别辛苦,每次工作结束都想当天回去陪家人。”辛柏青与朱媛媛戏里戏外都是模范夫妻,恩爱令人羡慕,今年正值两人结婚8周年,在大学时就已情定的他们已相恋21年。受访时,被问及当年如何追求朱媛媛时,辛柏青傲娇地称:“是用一袋洗衣粉,两块肥皂打动她的。”原来大学时身高180体重118斤看似瘦弱的辛柏青,在参加校园跳高比赛时傲视群雄,打平校园纪录获得冠军后,得到的奖品就是洗衣粉和肥皂,于是他借花献佛想送给意中人朱媛媛,有点傻气有点怂的他跑去女生宿舍,问谁需要,见无人应答,则开心地将奖品放到了朱媛媛的桌子上。辛柏青一脸幸福地说:“拿到洗衣粉后,她发现这男人有点意思,可能也知道了这个男孩对她感兴趣,我们在熟悉后慢慢走到了一起。”他还大方分享婚姻幸福的秘籍:“夫妻间生活价值观得一样,意识形态的差别太可怕,日子维持不下去。我们的爱好相同,都喜欢演戏,也没有不良嗜好,都顾家。”

  黄曼演得纠结与辛柏青对戏踏实

  黄曼在剧中饰演处处以家为核心的女一号刘慧。黄曼介绍说:“刘慧和很多女人一样,希望老公能事业有成,孩子能出国留学。但是她好胜心切,在做生意失败后,总逼着辛柏青饰演的老公门家祥,从四合院的普通小男人向总裁级人物冲刺。夫妻二人因子女教育、工作就业等问题争吵不断,最后矛盾升级到了闹离婚的地步。”黄曼坦言自己和刘慧的反差很大,“现实生活中我是个特别简单的人,脾气远没有刘慧那么急。但是看过剧本,我理解刘慧的吵闹是出于她对这个家的爱,对老公和儿子的爱,便逐渐接受了这个角色时而分裂时而猜忌的性格特点,可以说演得纠结又过瘾。”

  该剧是黄曼首次与辛柏青合作,“但是没有陌生感,对起戏来感觉特顺。”黄曼说,之前对辛柏青的印象以为如他在戏中一样内敛,不爱开玩笑,好像不太开朗的样子,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他就给了自己特别大的惊喜,“演之前我对角色顾虑太多,和辛柏青对戏让我特别踏实,我在表演上特别依赖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1730.shtml report 3752 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将于11月18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由辛柏青、黄曼、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的都市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跟我回家》辛柏青屌丝逆袭 自曝洗衣粉追到朱媛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