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三档节目冠名费破十亿 新节目超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新节目《偶像来了》摘得4亿元冠名费
湖南卫视新节目《偶像来了》摘得4亿元冠名费


  搜狐娱乐讯 (Nicky/文)正值年底,各家卫视2015年招标会各自如火如荼。11月13日,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招标会,《我是歌手3》、《快乐大本营》以及新节目《偶像来了》冠名费赚入10.5亿元。此外,部分黄金广告资源也进行现场招标,《我是歌手3》一条15秒广告拍到3200万元。全天招标总额被业内人士估算总价或超30亿元。

  《我是歌手》第三季冠名费3亿 “快本”赚得12亿

  此次在长沙巨星招标会,搜狐娱乐获悉,湖南方式方面仅拿出部分广告资源进行招标。其中,除开《我是歌手》第三季、《天天向上》、《金鹰独播剧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插播广告在现场进行竞标外,《我是歌手3》、《快乐大本营》以及2015年新节目《偶像来了》现场进行冠名商签约成为最大亮点之一,三个节目冠名费总和达10.5亿元。

  第二季拿下2.8亿元冠名,目前已经曝光了孙楠率先加盟的《我是歌手》第三季成为招标会的大赢家,虽然依然是和XX洗衣粉继续携手,但冠名费一路飙升至3亿元。此外插播广告也成为竞标热点,其中一条15秒的插播广告从499万元底价在十分钟内被拍到3200万元成交。作为湖南卫视的最具号召力的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除开赚得3.5亿元冠名费,加上部分广告资源收入近12亿元。作为2015年全新打造的新节目,还在筹备中的《偶像来了》一举拿下4亿元的冠名费。有业内人士预估,湖南卫视此次的招标会总招标金额将超过30亿元。

  业内分析:资本涌入或隐藏风险

  虽然只是将部分广告资源进行招标,但湖南卫视的吸金数目足以令人震惊。值得一提的是,比起《我是歌手》第三季、《快乐大本营》两档有口皆碑的代表栏目的冠名费用,还未正式现身的《偶像来了》则一鸣惊人赛过前者。有资深广告人士分析,这类投放更多源于信任:“一方面是信赖平台的实力,二来是对于节目本身的信赖。新节目比起常规栏目从未有标签和印记,如果开播即火对于品牌的推广力度更强,而湖南卫视近年来推出的一众新节目都悉数获得成功也让广告商愿意尝试。”

  除开湖南卫视招标会上节目冠名费大幅增长,今年诸多卫视的招商会都赚得盆满钵满。江苏卫视11月13日公布,《最强大脑》第二季冠名费达2.5亿元,王牌栏目《非诚勿扰》冠名费被某品牌以5亿元的高价拿下。此外,浙江卫视近来大热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冠名费也达到2.16亿元。

  大批资金涌入电视节目的同时也或将酝酿出一大批盲目跟风的效应。有业内人士指出,对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一线卫视来说资本的涌入对节目的制作无疑对节目的制作是暴涨,但许多并不具备制作能力的电视台以及制作公司也都对加入这股大潮跃跃欲试,这就隐藏了不少风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1186.shtml report 2852 湖南卫视新节目《偶像来了》摘得4亿元冠名费搜狐娱乐讯(Nicky/文)正值年底,各家卫视2015年招标会各自如火如荼。11月13日,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招标会,《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