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斐济99°C爱情》曝主题曲MV 揭秘唯美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斐济99°C爱情》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佑赫、姚星彤、赵多娜等中韩演员联袂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电影《斐济99°C爱情》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主题曲MV,剧中主演刘子豪创作并演唱主题曲《代替》。清新唯美的画面,展现了斐济的秀美风光。忧郁的词曲,释放了男主人公无法守候在爱人身边的忧愁、思念之情。

  主题曲MV《代替》,是呈现男女主人公爱情的缩影,也是剧中刘子豪对自己情感状态的真实描述,也将众多剧情首次公开。最开始呈现的是空旷的房间,然后画面特写忧伤的林可,走进自己与韩数明生活过的小屋,空荡荡的公寓只留下那架从未打开过的钢琴,林可独坐钢琴前,打开琴盖,发现封尘的琴键上放着几张填了词的旧乐谱,上面竟有两个男人的笔迹,那凌乱的手写音符分明是许沧吾的字迹,而乐谱下的填词却一笔一划工工整整,那显然是韩数明的手笔。林可惊呆了……

  林可立刻将琴谱放在谱架上,用不会弹奏的手指一个琴键一个琴键地寻找着乐谱上的音乐,熟悉的旋律从林可的指尖断断续续地流淌出来,林可的眼泪终于落到了琴键上——这就是合租三年里韩数明一直都没机会唱完整的那首走调的“怪歌”。

  原来一次无意中,上帝随手丢下的一根天使的羽毛,在飘落的过程中不小心变成了一张乐谱,挡住了韩数明的去路,他不知道这首歌从哪儿来,也不知道乐谱上的符号代表着什么,唯独名字“林 可”,是他一眼就认识的字。在心理系的大楼前,因为身边的人叫了林可的名字,韩数明这才发现这位美丽的女子就是“林可”。从此,她就成为埋在他心里很久很久的秘密。

  韩数明试着在毕业联欢会的后台偷唱“怪歌”,却不料闹出了一个大笑话;在合租公寓,林可听到那熟悉音乐时恍然大悟的表情;酒店大火,韩数明奋不顾身冲入火海抢救她的电脑;在斐济,当韩数明看到林可的初恋情人时,韩数明知道了林可心中的秘密,为他们祝福选择离开……林可终于明白,那些熟悉的歌曲是许沧吾留给下的,他为林可谱了最后一首永远的“情歌”,而韩数明代替了许沧吾守候在了她身边。原来,韩数明一直都知道许沧吾的存在,原来,他的爱早在很多很多年以前就开始了,而许沧吾,却将他从未说过的爱全部留在了心爱的钢琴曲里……林可泪如雨下……

  两个男人截然不同的爱情,让林可的心结终于解开,沧吾的爱情已然故去,而另一个深爱她的人还在原地等待,幸福,终于在林可的内心尘埃落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6003940.shtml report 2846  《斐济99°C爱情》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佑赫、姚星彤、赵多娜等中韩演员联袂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电影《斐济99°C爱情》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