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润大戏《两生花》 刘恺威升级奶爸首部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两生花》海报
《两生花》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和上影寰亚、九州梦工厂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两生花》,已于近日在苏州正式开机。据悉,该剧改编自畅销作家唐七公子的第一部现实题材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由台湾知名导演林添一亲自执导,新晋奶爸刘恺威搭档素颜女神王丽坤,全新演绎的青春疼痛故事。

  银润传媒倾力加盟 《两生花》未播先火

  银润传媒作为影视行业的资深制作公司,拥有着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近年来制作了多部口碑俱佳的大电影及电视剧,《全民目击》、《半路父子》等更是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诸多好评。在谈及为何会选择《两生花》时,银润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的电视剧市场,虽然有不少网络小说改编的作品,但是能够真正打动观众的却寥寥无几,我们这次想选择一部包含风趣幽默的语言、虐心感人的情节,以及青春迷茫的作品,而《两生花》正好很符合我们的要求。”

  为了能够打造出超高品质的偶像剧,片方特地邀请了曾打造过《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等多部热播剧的台湾知名导演林添一亲自执导,更力邀新晋奶爸刘恺威以及素颜女神王丽坤倾情加盟,一流的制作团队,两大实力偶像担纲主演,以及之前小说拥有的超高群众基础,《两生花》俨然已经未播先火。

  新晋奶爸刘恺威首部作品 携手素颜女神王丽坤获封“最美官配”

  其实此次《两生花》,是刘恺威晋升奶爸之后的首部作品,在剧中饰演“暖男BOSS”秦漠,与王丽坤饰演的女主角颜宋共同演绎了一个关于遗忘、守护与重逢的凄美爱情故事。这对颜值爆表的男神女神组合,也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关注,两人更是被网友们集体封为“史上最美官配”,而首次合作的两人也期待能够在《两生花》中擦出更多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5999082.shtml report 1439 《两生花》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银润传媒和上影寰亚、九州梦工厂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两生花》,已于近日在苏州正式开机。据悉,该剧改编自畅销作家唐七公子的第一部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