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家齐说《红高粱》 成年度话题剧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版周迅与酒
电视剧版周迅与酒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四大卫视播出的《红高粱》成为了大众最为津津乐道的电视剧。这部年代大剧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眼球,收视节节攀升,成为了当下最火的电视剧。

  随着电视剧《红高粱》的火爆,褒贬不一的评论也随之涌来。它不仅吸引了大批的普通大众的讨论,同时也引起了传媒圈内各路文化名人、意见领袖的关注。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文化界都热衷于讨论电视剧《红高粱》,热烈而火爆的讨论把《红高粱》推到了舆论的风口,举国皆谈红高粱,现象级电视剧当之无疑。

  有部分影视圈人或观众表示剧版《红高粱》中的剧情设计并不理想,违反正常的伦理观;也有专家表示电视剧版本的演员在表演上存在欠缺,如周迅有辣劲儿但不够接地气、朱亚文身上野汉子的风格太假等;更有人将电影版《红高粱》搬出与之相比较,表示电视版缺少电影版的质感。

  除了这些怀疑的声音,观众对《红高粱》普遍持有支持态度。网络上对于剧情的讨论、对男女主角的热议让《红高粱》的话题热度持续升温,使之一直排在微博话题榜前几位。有很多圈内专家学者表示电视剧《红高粱》是一部难得的作品,它真实刻画出原著的精髓与意义所在,摒弃过于完美、过于不真实的剧情元素,让剧中角色都带有鲜明个性,让故事更加饱满而真实。

  在演员表演上,很多业界人士表示周迅饰演的九儿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她将一个敢爱敢恨、隐忍却勇敢的女性角色诠释在观众面前,演绎出一个真正符合原著特色“九儿”,而朱亚文与黄轩饰演的角色也收到了称赞和肯定,很多网友称他们是性格截然不同的好男人。据悉,针对社会大众对于电影版《红高粱》比较,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导演郑晓龙就表示:“向影版致敬但绝不重复。”而今在微博、贴吧等平台,电视剧《红高粱》不负众望的受到网友的一致认可:比电影《红高粱》毫不逊色。

  目前,电视剧《红高粱》已以超高收视率领跑电视剧市场。不管争议的导向究竟如何,如此可观的收视成绩都足已证明这部电视剧的成功所在。在当今重口难调的市场背景下,一部优秀的电视剧有争议、有话题点,才能与观众产生互动,同时增添更多的乐趣与反思。电视剧《红高粱》正反两种态度也正说明了其庞大的受众群和无以伦比的魅力,而客观面对百家齐说的《红高粱》,才是观众欣赏一部传奇剧作正确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5998868.shtml report 3168 电视剧版周迅与酒搜狐娱乐讯最近,在四大卫视播出的《红高粱》成为了大众最为津津乐道的电视剧。这部年代大剧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眼球,收视节节攀升,成为了当下最火的电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