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皓全新力作《实习生》 打造职场女版许三多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实习生》饰演职场许三多
赵丽颖《实习生》饰演职场许三多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著名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2015最具话题性都市情感剧《实习生》,目前正在宁波紧张的热拍中。“金鹰女神”赵丽颖此次在《实习生》里卸下光环,不但返璞归真做起了职场“新鲜人”,还大胆减龄化身“90后”的萌妹子,在变幻莫测的职场里扛压力拼,变身女版“许三多”打造90后的职场奋斗宝典。

  导演孙皓最具话题之作 女主被定位职场“许三多”

  曾经拍摄过《大男当婚》、《大女当嫁》等引起社会热议剧的导演孙皓,此次再度出手执导的电视剧《实习生》,该剧有望成为2015年最具话题性都市情感剧,孙皓表示赵丽颖饰演的女一号宋暖这个角色,其实很像女版许三多,是一个在职场摸爬滚打的许三多,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励志情节都和许三多这个角色有着相同的精髓。此外,导演孙皓还对选择赵丽颖出演宋暖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的坚持,他认为赵丽颖身上有着和宋暖相似的地方,都有在人生路上摸爬滚打的经历,在性格上也很相似,所以相信赵丽颖能够将这个角色演好。

  众所周知,《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的相继热播让赵丽颖人气继续飙升,而“金鹰女神”的头衔更是她在演艺圈奋斗八年的最好馈赠。在《实习生》中,赵丽颖饰演的宋暖积极励志,她性格单纯、善良、可爱、质朴,真诚不做作,带着满满的爱生活着,像春天一样美好。那种骨子里的韧劲让她好像“许三多”一样,在职场里摸爬滚打,迅速成长。高压、恶劣的职场中,宋暖就像一只努力往上前进的蜗牛,虽然慢,但是一心一意朝着目标默默努力。

  采访中,赵丽颖认为《实习生》的故事很真实而且很有现实意义,能让大家看到这些刚入职场的实习生们的内心世界,她们经历的挫折以及她们付出的努力。‘’宋暖这个人物非常丰富立体,她需要面对同学、同事、家长、上级,通过自己的奋斗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这个过程非常吸引我。”对于女版许三多的定位,赵丽颖也是非常认同:“宋暖这个角色很真实、很接地气。她的单纯和执着和许三多有点像,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送暖”,她也是很温暖很励志的一个角色。‘’

  赵丽颖成“逆生长”典范 自认和90后没区别

  新晋“金鹰女神”赵丽颖可谓风头正劲,自出演《陆贞传奇》为观众所熟知后,赵丽颖便佳作不断,无论是《追鱼传奇》里机灵可爱的鲤鱼精、《妻子的秘密》里坚贞隐忍的百合,还是《杉杉来了》里面的“萌吃货”薛杉杉、《花千骨》里的“童颜少女”花千骨……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们在欣赏赵丽颖多面演技的同时,也惊讶地发现尽管作品云集,演绎的角色越来越多样化,但她所接演的角色,却都呈现出一种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无论是本身容貌或者荧幕形象,赵丽颖都称得上是娱乐圈里“逆生长”的典范。

  作为热门网络小说,《实习生》的影视改编一直备受读者关注,就在该剧开拍伊始,赵丽颖被公布为女一号“宋暖”的扮演者时,资深书迷也产生了两极化的态度,抱有观望态度的书迷表示赵丽颖作为一个“85后”,很难演出“90后”的稚嫩与率真,而支持者则认为其实赵丽颖演技很扎实,加上天生的娃娃脸,和“90后”年纪相仿,肯定能够还原人物的精髓。然而当该剧正式开拍并曝光几位主演剧中造型之后,质疑声几近消失,赵丽颖被赞颜值爆表,看起来清纯可爱,绝对不输真正的“90后”。赵丽颖对此番降龄诠释90后也是信心满满:“其实85后跟90后很多经历、想法还是比较接近的。我也经历过和宋暖一样努力奋斗的过程,这些经历也会有助于我把握她的心理,完成好这个角色。”

  在《陆贞传奇》大热之前,赵丽颖其实已经在影视圈打拼了7年。近年来多以温暖励志的角色为主,而赵丽颖也并不担心角色重复,她解释道:“首先我很开心能演这些温暖励志的角色,让大家能够感受到这种正能量,但是这些角色其实也有各自的特点,比如宋暖她身上有当代大学生很独立干练的一面,勇敢又有主见。跟杉杉的呆萌吃货形象、陆贞的霸气形象都很不一样。当然我也很期待挑战更多不同性格的角色,后面会有一部戏,可能会有反派的影子。但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5996740.shtml report 2411 赵丽颖《实习生》饰演职场许三多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著名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