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亦正亦邪到新好男人 李乃文《大都市》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大都市》回归新好男人
李乃文《大都市》回归新好男人


李乃文上演80后好男人
李乃文上演80后好男人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对于演员李乃文来说,可谓是大丰收之年,从《结婚前规则》、《幸福请你等等我》、《爷们儿》再到《大都市小爱情》,电视剧一部接着一部的不断在荧屏上演。而他的演技以及具有亲和力的气质为他赢得了不少影迷的喜爱。不过前几部戏中李乃文饰演的角色都不甚讨喜,还好这部《大都市小爱情》让其摆脱了负面角色的形象,“奶粉”们也终于盼来了他的转型。

  李乃文人气飙升 不靠脸蛋靠演技

  《大都市小爱情》中,李乃文饰演一个风趣幽默的北京爷们儿张赫名,并与独闯京城的高级“北漂”佟丽娅之间有着一段欢喜姻缘,两人努力维护着他们的爱情。剧中的李乃文相当痴情,努力掳获着女神佟丽娅的芳心,连倒贴的“小三”看都不看一眼。

  在这个人人都是“颜控”的时代,不帅的李乃文在《大都市小爱情》中饰演的都市小男人张赫名却依靠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不少观众对其称赞道:“男主长的不帅,但是他很耐看,越看越爱。”、“张赫铭太男人了,李乃文演的角色我都大爱!”。

  李乃文脱离邪气 演完美男人

  李乃文饰演的张赫名作为一个都市男人,夹在妻子和母亲之间,面临着各种生活困难,但剧中的张赫名却周旋在两个女人间自得其乐,成为家庭幸福和谐最重要的润滑剂,李乃文用他扎实的演技完美的演绎了这个角色。

  这部都市婚恋喜剧对于李乃文,可以说是一部转型之作,不仅摆脱了以往的负面角色形象,更是将自己的戏路开拓更加宽敞,受到许多家庭剧忠实观众的喜爱。对此,李乃文表示称:“演员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和新鲜感的职业,我喜欢刘全有身上的小邪气,也喜欢张赫名的积极与幽默,角色的转变让我的演艺之路更加充满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5994717.shtml report 3825 李乃文《大都市》回归新好男人李乃文上演80后好男人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2014年,对于演员李乃文来说,可谓是大丰收之年,从《结婚前规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从亦正亦邪到新好男人 李乃文《大都市》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