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茧镇奇缘》曝人物海报 周毅妩媚名媛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茧镇奇缘》周毅人物版海报
《茧镇奇缘》周毅人物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执导、周毅、宋茜等人联袂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茧镇奇缘》制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日前,片方公布了一张周毅的人物版海报。在这张海报中,周毅妆容惊艳,一身红色裹身旗袍衬出窈窕好身材,眉宇间妩媚明艳, 妆容妩媚,色彩明艳,名媛范儿十足,使得民国美人呼之欲出,颇为吸睛。

  舞蹈演员出身的周毅,身材高挑,气质优雅,此前在《花开半夏》、《千金归来》等热播剧中均有出色表演。此番在《茧镇奇缘》中,周毅饰演的黄家三姨太菊仙是一个性格极为复杂的人物:自幼命运悲苦,受生活所迫不得不委身豪门,在为丈夫生下儿子之后仍然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念念不忘,最终上演了一场令人唏嘘的虐恋故事。

  据了解,《茧镇奇缘》在筹拍之日起就力邀周毅出演菊仙这一角色。“这个角色的性格是多元的,是电视剧中个性鲜明而又颇受争议的人物,周毅极具张力的表演能够赋予这个角色以真实感和立体感。”制作方人员透露说。而在拍摄期间,周毅精湛的演技则得到了剧组的一致认可,有工作人员表示,“看周毅演戏是一种享受,她能很快进入角色,将人们带到故事情境中去。”在日前曝光的片花中,周毅集悲伤、魅惑与惊恐的惊恐惊鸿一瞥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对其在剧中的命运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据悉,《茧镇奇缘》日前已经进入制作的最后阶段,有望于2015年上半年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5990947.shtml report 2557 《茧镇奇缘》周毅人物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执导、周毅、宋茜等人联袂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茧镇奇缘》制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日前,片方公布了一张周毅的人物版海报。在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茧镇奇缘》曝人物海报 周毅妩媚名媛范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