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不当“抗战剧一哥” 叹片酬低无所谓“限薪令”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日,由上海电影集团影视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于立清导演工作室联合摄制的四十集年代传奇抗战大戏——《黎明破晓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于导携一众主演,于震、范雨林、王维维、万思维、李雅希、朱婷、洛桑念扎等共同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一众主演对于导也都是夸赞有加,对此剧也都寄予了厚望。

  呼吁男生多看抗战剧

  本剧主要讲述三个家族横跨三十年的恩怨情仇,面对民族危亡、国家灾难,最终凝聚为惊天动地的爱国抗争。由余震饰演的飞龙寨大当家肖万长深明大义,为保护民族宝藏不惜与有范雨林饰演的白豹决裂、退出江湖,迁居上海隐姓埋名;但江湖势力一再陷害、刁难,在与恶势力的斗争中,肖万长本人惨遭暗害。而后,日本人的侵入让宝藏的争夺越发激烈!面对民族危难,其子肖寅谱继承父志、放下家族恩怨,与白豹之女白海蛟结姻,又与罗亦雄之子罗派克联手,几位年轻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积极投身抗日爱国运动。

  在这部剧中,又见到了于震的身影。然而,于震也透露,此次出演完全是处于“个人情感”,“拍这部戏就像是回家,回来看看于导,完全是个人情感大于艺术创作。”对于这位资深的导演,众主创也是赞不绝口。余震表示:“拍摄这么苦的戏,于导就天天陪着我,教我文化,教我感悟人生。老朋友几年后见面感觉完全不一样了,这戏拍的很幸福。”作为唯一的一位藏族演员,洛桑念扎要演绎一位民国时期的爱国青年,难度也不小,这时于导也就成了他最好的老师。就连刚获得金鹰奖的王维维也表示,“因为之前一直在拍现代戏,很久没有拍年代戏了,导演也一直在调整我的表演状态,希望呈现给大家一部最棒的抗战剧。”

  此外,于震还呼吁男孩子应当多看这样的抗战剧,“我觉得一个男孩子,不看一点关于战争精神的戏,不看一点有阳刚精神的戏,是一个很怪的事。”而对于女孩子,于震则表示还是应当多看一些生活剧,但也要适当地看些抗战剧。他还开玩笑的表示,“女孩子看多了抗战剧可能以后会找不到老公,以后说不定还会有家庭暴力。”

  无所谓“限薪令”出来与否

  作为频繁出现在抗战剧中的于震,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抗战剧一哥”。对于如此的称呼,于震则谦虚的表示“不敢当”,“我觉得能够演我喜欢拍的戏是件很幸福的事,为弘扬名族精神是我很高兴做的事,因为我觉得民族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哥”这样的称呼,真的不敢当。”作为一名北京人艺的演员,于震也透露,“每当我感觉有点自我膨胀的时候,我就赶紧回去演一台话剧,我也每年都在坚持演话剧。因为真正的站在了那片舞台上,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表演,什么是真正的一哥。”

  前不久有微信公众账号“娱乐ON CALL“爆料,广电总局或将于12月出台“明星限薪令”,对久高不下、频遭业界声讨的明星高片酬进行限制。作为“抗战剧一哥”的于震,对这条规定的出台倒也表现出一幅无所谓的态度,“我觉得还好,因为一直也没太高,但也没太低。我觉得对我个人来说,够养家就行了,也不需要太多。”此外,制片人李菲也表示,“这条消息有听说,但还没落实到具体的状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2/n405983182.shtml report 2156 《黎明破晓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日,由上海电影集团影视文化投资发展有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