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2》公布最强阵容 高晓松剃发明志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
高晓松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最另类又最时尚的口号是什么?让科学流行起来!2014年荧屏最另类又最时尚的电视节目是什么?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27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上,《最强大脑》力压央视春晚、《爸爸去哪儿》等158部优秀作品,独揽“最佳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无疑在2014年的电视圈掀起巨型狂澜,逆天的项目,恢弘的道具,连娱乐圈最具人气的天王天后仿佛都星光略显黯淡,在《大脑》的舞台上,脑力值才是王道!

  2015年,第二季《最强大脑》如约而至,“最强评委”阵容也将由第一季的“3+X”升级为“4+X”。在第一季收获超高人气的科学教授魏坤琳、被周杰伦盛赞为“主持界最强大脑”的陶晶莹、在第一季客串过的前任“X观察员”孟非、为加盟《最强大脑》不惜剪去翩翩长发的高晓松,这四位将组成新一季常驻嘉宾的阵容。除此以外,第二季《大脑》将分期力邀娱乐圈智商与情商双高的顶级一线女星,组成新一季最亮眼的“最强女神”。

  “3+X”升级“4+X”

  “最强女神”拼颜值更拼脑力值

  在第一季《最强大脑》中,评委阵容的基本配置是“科学教授”魏坤琳加三位“固定观察员”陶晶莹、李永波、梁冬,而“X观察员”会轮流与三位“固定观察员”交班轮值,由此形成“3+X”的常规评委阵容。升级过后的第二季《最强大脑》,“最强评委”也将同步升级,由魏坤琳、陶晶莹、孟非、高晓松四人组成每期的固定评委阵容,“X观察员”不定期加盟,但不会替换固定嘉宾,组成“4+X”模式。

  第一季《最强大脑》火爆荧屏后,娱乐圈诸多明星主动联系节目组表达加盟意向,陈柏霖、郎朗等甚至希望导演组为他们设计项目进行挑战。新一季到底会邀请哪些神秘的各界“最强大脑”?节目组透露,这一季将会有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最强女神”贯穿夹杂在其中,虽然具体人名暂不方便透露,但可以保证的是,“一定是娱乐圈最顶级最一线的女星,不仅要拼女神颜值,更要拼脑力值,登上《最强大脑》舞台的必定是‘双Q’都极高的明星。”

  高晓松剃发明志

  力挑Dr.魏开火“清华北大之争”

  从高晓松出现在观众视野那一刻起,仿佛他就定格在了“长发文青”的剪影里,多年来高晓松披着一头长发穿梭在电视编剧、音乐创作人、电影导演、监制等一堆纷繁的身份里。而11月6、7两日,高晓松两条关于“奉旨剃发”的微博在网络上火爆,他调侃自己该被归类在“短发残疾人小组”,网友们更是纷纷“脑洞大开”为他设计合适的短发造型。

  问:高晓松为何剪去心爱长发?谁能让高晓松放弃心头挚爱?

  答:《最强大脑》。

  为了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为了更契合《最强大脑》严谨利落的科学态度,高晓松终于同意改变发型,多年来首次脱去“文青”外衣。在第一季中,梁冬所代表的“文科生”视角与Dr.魏代表的“理科生”视角展开了激烈碰撞,一个支持“科学既要有刻度,也要有温度”,另一个则一再强调“科学是我评判的唯一标准”。第二季梁冬缺席,“剃发明志”的高晓松上场。“清华北大之争”由来已久,高晓松作为清华学子,Dr.魏作为北大教授,一场比“文理之争”更有火药味的大战一触即发。

  孟非常驻第二季《最强大脑》

  第一季“X观察员”如愿“上位”

  同为《非诚勿扰》团队打造的一档重磅巨制,第一季《最强大脑》启动之初即传出“孟非或担纲主持人”的消息,但之后节目组证实:“孟非会担任一期的‘X观察员’,并不会常驻。”在第一季中,孟非最终参与了一场挑战卡位赛,机智的应变及“普通人”视角体现出的人文关怀,都让节目高潮频频,看点十足。

  作为中国当代主持圈中的顶级一线主持人,孟非兼具理性精神与娱乐精神的主持风格一向有着强烈的个人注脚。在第二季筹备初期,孟非即向制作团队表达了加盟意向:“我觉得我不仅可以做客串的观察员,我也可以做固定评委。只看一场还不够,我想全程见证‘最强大脑’的诞生。你们的评委里面也需要我这样一个‘普通人’,你们不用提前告诉我这期会有什么项目,我和所有观众一样都第一次看,所以我的反应和疑问才是最真实的。”第一季的“X观察员”如愿“上位”,孟非的加盟,无疑会为节目增加更多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2/n405974238.shtml report 2713 高晓松搜狐娱乐讯2014年最另类又最时尚的口号是什么?让科学流行起来!2014年荧屏最另类又最时尚的电视节目是什么?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27届金鹰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