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城通缉》没有动作戏引质疑 片方:因为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传说中的“双雄对峙”
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峙”


  搜狐娱乐讯 悬疑罪案片《全城通缉》已于11月6日正式全国公映,虽然该类型在国产片中并不多见,但其关注度却很高,上映以来更因“全城通缉”这个片名引来争议,不断有影迷看过电影后在网上质疑:《全城通缉》不应该是警匪片吗?警匪片为什么没什么枪战和动作戏?“全城”到底是在“通缉”什么?是在忽悠人么?

  《全城通缉》全国公映以来一直争议不断,口碑更是呈现两极化——有影迷称,《全城通缉》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罪案悬疑大片,“跟着电影的剧情走,会让你领悟很多人生的无常与无奈,不仅仅有明线双雄的斗智斗勇,真正贯穿其中是浓浓的爱意,能够让爱情在悬疑罪案中得到升华实属不易,也让人感动不已”。也有影迷十分不满,说“《全城通缉》这四个字听上去就应该是警匪片啊,我们都是冲着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决才来看的,没有大型的特效枪战也没有紧张激烈的打戏,赵文卓功夫这么好的演员完全就是在挨打,没有看头,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

  对于影迷的疑问,片方解释《全城通缉》“没有取错名字”。抛开四个字的表面意思, “全”者,所有人也。“城”者,围城,人心之城,情感之城,“通缉”再明确不过,所有人都在寻找内心被迷失的自己,寻找要爱的人。“寻找”,贯穿了唐越十年所有的行动,为了寻找失踪的未婚妻,他苦寻十年;而邵云峰,为了找回死去的爱人,用尽一切手段,让自己爱的人重回自己身边。这两个男人,因为太深的执念,都被困在自己内心筑起的城墙中,不得解脱,至死方休。“这是我能想到最纯粹的爱情,最好的诡计。”制片人李文说。

  《全城通缉》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这四位主演所扮演的角色都深陷命运与感情的漩涡:如何为寻找失踪妻子十年如一日活在药物控制的幻想里;如何为报杀妻之仇而实施了最黑暗的复仇;如何一直被淹没被寻找,在虚幻与清醒间痛苦拉扯;如何为寻找母亲被杀的真相不能自拔。

  电影里每一位主人公都走在失去的路上,到最后一一离开,各自解脱,活着的学会了放下。“真正认真观看并且看懂了《全城通缉》的人,会心疼剧中每一位角色,正如赵文卓说的,这部电影里其实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坏人,所有犯下的错,失去的人,都是因为一个情字。《全城通缉》作为继《催眠大师》之后最值得期待的悬疑罪案大片,其实片名也有玄机,更需要真正的走进电影院去自己发掘幕后真相,体验那份情感。”李文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2/n405973539.shtml report 3278 刘烨、赵文卓“双雄对峙”搜狐娱乐讯悬疑罪案片《全城通缉》已于11月6日正式全国公映,虽然该类型在国产片中并不多见,但其关注度却很高,上映以来更因“全城通缉”这个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