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都市》李乃文拒“小三”诱惑 寻真爱佟丽娅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佟丽娅上演“80后”夫妻
李乃文、佟丽娅上演“80后”夫妻


李乃文、佟丽娅
李乃文、佟丽娅


李乃文、佟丽娅饰演夫妻
李乃文、佟丽娅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李乃文、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大都市小爱情》不仅在某知名娱乐网站“影视打分”中,以7.4分的高分成绩战胜《美人制造》等热门剧,更是在微博上引起了一番热议。虽然播出过半,但人气不减,尤其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李乃文与佟丽娅产生误会,使得“小三”见缝插针表白,剧情再添起伏,使得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讨论更加热烈。

  李乃文、佟丽娅添误会 90后“小三”成最大障碍

  《大都市小爱情》中李乃文饰演的张赫名与老婆苏劲(佟丽娅饰)发生了争执,一直好脾气的张赫名经过小三的挑拨,醋意大发,误会苏劲与别的男人有染。头一次大发雷霆的张赫名可让老婆苏劲非常委屈,苏劲一气之下摔门而出。就在两人闹僵之时,苏劲的好姐妹赶忙前来误会解开,但这时的张赫名已经将老婆的心彻底伤害了。

  更加让观众愤怒的是,一直在张赫名与苏劲之间使坏的“小三”卓惠娜,趁着醉意突然向张赫名表白。这可让李乃文饰演的张赫名有些不知所措,但心中一直装着苏劲的他主动与老婆和好,成功的化解了这场家庭危机。

  《大都市》引共鸣 一家人需要包容

  李乃文与佟丽娅的感情一波三折,误会不断,可让观众们过足了瘾。有网友评论道:“看《大都市小爱情》感触太多,既然能成为一家人大家就应该互相包容一点、理解一点,门当户对很重要,但是大家就都是平等的 谁也不高人一等,谁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卑微。要不然会给对方带来痛苦。”、“为什么‘小三’那么可恶!本来很幸福的家庭,李乃文饰演的老公这么好,‘小三’怎么忍心插足被人家庭呢?”

  同时,对于剧中李乃文与佟丽娅的误会与冲突,观众们则表示有些遗憾,对此,李乃文感言:“虽然张赫名是一个孝顺父母,对媳妇疼爱有加的暖男,但并不代表他就是完美的。他也有不成熟的一面,我都会自然地展现出来。我喜欢从《爷们儿》中刘全有那样的性格缺陷中找出他的可爱,而像张赫名这样让人十分喜爱的角色,我会去找他的缺点,这样塑造起来更加丰满真实,演起来也更加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2/n405962112.shtml report 3982 李乃文、佟丽娅上演“80后”夫妻李乃文、佟丽娅李乃文、佟丽娅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由李乃文、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大都市小爱情》不仅在某知名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都市》李乃文拒“小三”诱惑 寻真爱佟丽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