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录《跑男》受伤眉骨缝针 为缺席致歉(图)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录制节目过程中受伤入院治疗
李晨录制节目过程中受伤入院治疗

李晨和韩版《跑男》六成员合影
李晨和韩版《跑男》六成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在最近一期《奔跑吧兄弟》【点击观看】节目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晨在被金钟国撕掉名牌后就莫名不见了,禁闭室没有去,就连最后结尾处寻找油霸成功的环节他也没有现身。11月11日晚,李晨发微博透露当时拍摄的情况,并贴出一张在医院缝合治疗的照片。

  11月11日22点26分,李晨通过微博报平安,称:“节目的宗旨是传递快乐分享感动,所以有些事并不愿提及。那天,我尽力了没有录制后面环节我也很遗憾,不过还好,在机场补了一张合影算是留念。谢谢每一位关心支持还有质疑指责的朋友们,两个月了,早已恢复,勿念!我曾说过一句对白:“越被嘲笑的梦想越有实现的价值。”共勉!奔跑吧兄弟。”并晒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照片中,医生正在为李晨缝治头上的伤口,而坚强的他还竖起大拇指,另外还有一张和韩版《running man》六位成员的合影,合影上李晨的眉骨仍然贴着纱布。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我们不想拿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多注意身体,不要让每个爱你的人,为你担心!”

  据透露,李晨和金钟国的肉搏战刚开始,李晨就被力大无穷的金钟国甩了出去,当场撞得头破血流。节目组立刻决定中断录像,先送李晨离开,后来才补录了李晨与金钟国再度较量的镜头。据悉,在紧急送医后,李晨的眉骨位置被缝了好几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2/n405960936.shtml report 2838 李晨录制节目过程中受伤入院治疗李晨和韩版《跑男》六成员合影搜狐娱乐讯在最近一期《奔跑吧兄弟》【点击观看】节目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晨在被金钟国撕掉名牌后就莫名不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晨录《跑男》受伤眉骨缝针 为缺席致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