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是朵两生花》刘恺威王丽坤唱响冬季恋歌

来源:搜狐娱乐
《两生花》开机合影
《两生花》开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根据唐七公子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改编的都市剧《两生花》昨日开机,本剧由任仲伦、王鹤然、陈向荣担任出品人、著名导演林添一执导。总监制樊斐斐、制片人赵岩森、导演林添一携一众主演刘恺威王丽坤、高仁、刘一含、霍政谚、顾璇、杨金承出席开机仪式。该剧以单亲妈妈与失忆男子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遗忘、守护与重逢的故事,其中穿插了一心追求爱情的富家子弟,因爱生妒的富家女,以及背后隐藏着复仇、争产等不为人知的阴谋,相信将给观众带来最虐心的观剧感受。

  热门小说改编 上演电视剧版“我的失忆男友”

  今年,由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不在少数,在一片收视热潮和热议中,另一部万众期待的由热门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改编的都市剧《两生花》也火热开机。该剧讲述了与独子相依为命的单亲妈妈颜宋(王丽坤饰)与刚从沉睡中醒来的失忆男子秦漠(刘恺威饰)相遇相守的爱情故事,而在看似纯美的爱情之后,一个扑朔迷离又虐心十足的惊天秘密也随之曝光。这段由“一次失忆”引发的“两生之花”,在不同的命运与爱情遭遇中,剧中人物该何去何从,凄美的爱情之后又隐藏了怎样的阴谋?在一个个疑问之下,这部汇聚了重生、复仇、家族争斗的《两生花》还未开拍就已赚足了关注。

  刘恺威变身“失忆总裁”,演绎最痴情“贤夫”

  被网友调侃为“专业总裁二十年”的刘恺威,虽然在该剧中依然饰演英俊多金的总裁角色,却一改霸道腹黑的形象特征,变身为沉睡多年的“失忆总裁”秦漠,因误把颜宋(王丽坤饰)认作妻子,从而开始了一段痴情守护的虐恋。早在选角之初,刘恺威就已经成为不少书迷心中最适合的“秦漠”人选,开机当天,刘恺威身穿蓝色毛衣,头戴鸭舌帽亮相,休闲之余又佩戴了一副酷酷的墨镜,彰显了几分总裁的高冷气质。此番帅气亮相,想来也终不负网友期待,举手投足之间都尽显秦漠风采。

  王丽坤再演单亲妈妈 展露最美素颜

  有“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此前多以高冷美艳的谍战特工形象在荧屏中露脸,近日,她在《奔跑吧,兄弟》中又以柔中带刚的“女汉子”形象收获了超高人气。此次出演《两生花》,是她继《加油优雅》之后再度演绎单亲妈妈,将与刘恺威上演一段凄美之恋。开机当日,王丽坤仍以最美素颜亮相,甜美之中又不失坚韧果敢,和剧中人物颜宋不谋而合,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42020.shtml report 1784 《两生花》开机合影搜狐娱乐讯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根据唐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