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都市小爱情》收视攀升 路晨成“荧屏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路晨剧照
路晨剧照

路晨剧照
路晨剧照


  自11月1日开播以来,《大都市小爱情》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收视也居高不下,在《红高粱》、《北平无战事》、《绝地枪王》等大制作的重围下,该剧能有如此傲人成绩实属不易。当然,这除了与新颖好看的剧情相关之外,也和几大主演的卖力演出分不开。尤其是路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看到了她百变的一面。

  路晨变身“小萝莉” 出镜造型小清新

  路晨所饰演角色俞思是一个家境条件不错的北京女孩,她的第一次出场,就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青春开朗的“小萝莉”的形象。从穿衣打扮方面,大家能够看出俞思的性格是比较随和、活泼的,因为她的服饰都是休闲款的,也处处流露着一股潮味儿。

  如此小清新的装扮让很多观众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和在芒果台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奇迹》中的林天雅形象相比,此次的路晨少了“御姐”范儿,更多了些许北京姑娘的直爽性子。

  路晨成“荧屏新宠” 表演被赞“接地气”

  从出道至今,路晨塑造了形形色色的荧屏形象,其中既有为爱执着守候的痴情女,也有拥有超能力高智商的女博士。随着她的作品接二连三地播出,路晨俨然成了“荧屏新宠”,她以自己不俗的演技迅速征服了一大批观众,也收获了庞大的粉丝团体。

  路晨在《大都市小爱情》里凭借着扎实的表演功底,成功塑造了一个典型北京女孩的形象,她的婚恋观、人生观能代表很多80后的想法。路晨的表演真实而不做作,自然而不浮夸,她很准确地把握住了表演的度。正因如此,很多网友盛赞“女神的演技一级棒,演什么像什么,真是接地气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7750.shtml report 1581 路晨剧照路晨剧照自11月1日开播以来,《大都市小爱情》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收视也居高不下,在《红高粱》、《北平无战事》、《绝地枪王》等大制作的重围下,该剧能有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都市小爱情》收视攀升 路晨成“荧屏新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