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洪量执手音乐梦想 复出火爆“归来约饭”

来源:搜狐娱乐
 张洪量复出

张洪量爱情神曲
张洪量《爱情神曲》神回复


  搜狐娱乐讯 曾经他是《广岛之恋》深情的演唱者,现在他是《神曲》 的创作者;15年前,他带着对音乐的梦想,毅然淡出了乐坛,15年后,他环游世界而归,带着《爱情神曲》、《黄书》等作品满载而归;过去他是丘比特的歌者,在创作与演唱相结合的完美演绎下绽放光芒,如今他是有梦想的音乐思想家,在掌声与呼唤声的簇拥下更显姿态。他就是,音乐传奇创造才子——张洪量。

  张洪量“归来” 实至名归名唱响

  15年前,张洪量依然在事业的巅峰时段,毅然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离开了乐坛,带着音乐环游世界,去世界各地采风,并吸纳各国各地的音乐精华。如今,他回来了,变得更成熟大胆,做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两千字的长歌词《神曲》引发网友热议,每个音节都写满了对于青春和梦想的回忆和祭奠,也唱尽了青春和梦想老去的无奈和对爱情永恒而充满希望的憧憬。他用自身经历的时光印记,表达了大家在青春岁月里都经历过的纯真感悟却又无法言喻的矛盾心理。在复出之后,张洪量再次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人气,先后受邀去了各种访谈类节目,用最真实的一面诠释了最真的音乐思想。

  张洪量“约饭” 爱情神曲神回复

  自《神曲》发布以来,引发网友热议,正反两面争议不断,而随后推出的神曲神回复活动,更是引起网友火爆评论,截止目前为止,已有5600多条转发,近800的网友直接回复,而至今活动仍在进行中。该曲歌词长度破世界纪录,而有的网友却表示“爱情,怎是千言万语可以说得尽。故,此曲短的惊人!”能有这样的思考,确实是够神。这首歌是他用音乐的形式记录下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风景,是生活到了一定阶段的精神产物,有人也是神一样的读懂了,比如有网友回复《神曲》是人生的演变是“一段时间,喜欢一段音乐,然后怀念一段时光”的美好回忆,也有网友表示“我相信神曲一定是一首充满文化气息的歌曲,包涵诗韵文化和人文气息”,事实上没有文化内涵又怎能述说人生呢。而神曲,也是灵魂对爱情的拷打,是灵魂与自我的问答,更是一个音乐思想家用韵律文字对一生进行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自拍。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层出不穷的神回复,确实是对张洪量最好的回应,而约饭究竟怎么一回事?名额又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7394.shtml report 1850 张洪量复出张洪量《爱情神曲》神回复搜狐娱乐讯曾经他是《广岛之恋》深情的演唱者,现在他是《神曲》的创作者;15年前,他带着对音乐的梦想,毅然淡出了乐坛,15年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洪量执手音乐梦想 复出火爆“归来约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