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曝收工后狂淘:要买装维他命的药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章子怡 


  电影《太平轮》昨日在京造势,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微博]出席。吴宇森首次透露了《太平轮》网罗亚洲众星组成“明星盛宴”的始末,而章子怡则曝光自己在戏中从乡下女孩演到上海风尘女,“虽然演的是个底层卑微女性,但她个性很坚强,而且很有爱心,这个微小的人物其实很高贵。”她感慨在《太平轮》中“用生命和爱情浇筑一张船票”只为追寻自己的爱情,而被问戏外是否会为爱甘愿做个默默无闻的女性,她称,“幸福的女人还是要有个幸福的家庭。”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吴宇森首爆“明星盛宴”

  导演吴宇森首次透露了《太平轮》网罗亚洲众星组成“明星盛宴”的始末,爆料许多明星为《太平轮》预留了档期。“佟大为在拍《太平轮》之前还在拍一个戏,他和那个剧组说必须在几个月内拍完,以赶上《太平轮》的拍摄。”吴宇森表示,“像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他们以前都有过多次合作,我与很多人也有过很多次合作,就像是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一样,这次为了一个共同航向聚合在一起。”

  导演吴宇森直面对于上下集拍摄的问题,正面解答了自己的拍摄初衷。他表示:“《太平轮》讲述了三个‘一船烟雨,情深如海’的故事,这个‘船’不仅仅指太平轮,更代表了那个时代中每个人风雨飘摇的生存状态。”吴宇森说为了呈现大时代的波澜状阔,展现一幅动荡年代的浮生全景图,从剧本到立项,从置景到特效,做足了功课。影片集战争、爱情、灾难等多位元素于一体,故事复杂宏大,人物繁杂丰富,一集是讲不完的。因此影片筹备之初就决定了要拍上下集,虽然上下集分开看,但上集的故事很完整,会让观众感到满足,同时也留足了悬念。

  新角色跟宫二各有特色

  章子怡一登台就给导演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而吴宇森更是全程不断盛赞子怡,他称:“子怡很早看到这个剧本,告诉我不计较报酬时间就要来演,但后来因为我生病,筹备工作中断,她却仍然没有放弃。” 他表示章子怡是真正的好演员,绝对会凭借《太平轮》再塑经典。”吴宇森爆因子怡的演出而太多次掉眼泪:“本想尽量控制住,但连我身边工作人员也控制不住。”子怡笑称:“连吴太都有意见,怎么把导演又弄哭了,我们导演男儿有泪不轻弹的。有一次我要演段特别有激情的,真没太注意导演,结果一转脸看到导演在擦眼泪, 我看不得别人流泪, 也忍不住哭了。”随后子怡叹道,“跟着这么好的艺术家一起工作不愿意偷懒。我们在角色上多付出一点心,导演就多省一点心。”她凭借《一代宗师》中宫二一角,横扫各大电影节十二项影后桂冠,而子怡这次是否真能凭戏中角色超越宫二?吴导称:“这部影片 的角色跟宫二会各有特色。”

  在电影中,章子怡饰演的于真具有双重身份——白天她是伤病医院里救死扶伤的护士,而夜晚,却因迫于生计而沦落为接客的风尘女子,“为了登上那艘命运中的巨轮,我在片中可谓历经风霜,用生命和爱情浇筑了一张宝贵船票”。谈及从“宫二”到新角色“于真”的转换,章子怡表示,“宫二是大家,一个有骨气的女人,从来不会妥协;而于真活在那样一个动荡的大时代下,所以她一直在很无奈地要做各种妥协,但她始终对命运有种赤诚的热情。”章子怡说能遇到于真是她的福气,“我把多年积累的表演经验和人生体验,第一次像汇总一样地放在她身上,这是一次释放!”

  章子怡 爆收工后要狂淘

  为博关注,吴宇森也是拼了,他与太太在台上大秀优美华尔兹,而章子怡也主动请缨与导演舞上一曲。子怡称十分羡慕吴导婚姻幸福,“不光是在这个舞台上,导演和太太始终这么恩爱,拍戏时吴太始终默默无闻地支持导演。”

  随即心情大好的子怡话锋一转,自爆家事:“我妈妈呢,在外跟我爸爸出去时默默无闻,一回家她可厉害了。” 而被问事业这么强势,会否甘心做个在家中默默无闻的女人?子怡答称:“其实我觉得事业上不能说强势吧, 我热爱它,为它努力奋斗,很快乐,但如果命运到哪一站需要停下来,我也会停。我觉得幸福的女人还是要有幸福的家庭,到那时候,还是要歇一下,但具体时间么还要顺其自然吧 。”

  《太平轮》领跑贺岁档,章子怡则呼吁大家趁双十一去网上预购抢购电影票,“你们不抓紧看上集,怎么能得懂下集呢,看完提提建议想法,说不定会影响导演第二集的处理哦。”而说到网购,章子怡打开话匣子:“今天收工后我就上去狂淘,首先要买装维他命的药盒 ,还要上去买书,秦海璐刚给我推荐本特别好看的书, 对,还有网购电影票,太值了,没见过这么便宜的电影票。”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5893.shtml report 4435 章子怡 电影《太平轮》昨日在京造势,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微博]出席。吴宇森首次透露了《太平轮》网罗亚洲众星组成“明星盛宴”的始末,而章子怡则曝光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章子怡曝收工后狂淘:要买装维他命的药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