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张蓝心临阵脱逃 俞灏明无辜成炮灰

来源:搜狐娱乐
张蓝心
张蓝心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山东卫视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在京录制并对媒体开放探班。但就在录制前夕,参赛艺人突发“状况”:张蓝心在未通知导演组的情况下单方面选择退赛,这一突发状况令导演组和被邀请来帮张蓝心助阵的俞灏明措手不及。

  《星球大战》如期录制时 张蓝心忽临阵脱逃

  即将于11月14日周五晚间21:40播出的山东卫视正新轮胎《星球大战》在上周四如期录制第六期节目,六名女明星和受邀参与比赛的六名男艺人在下午三点前后陆续抵达拍摄现场。

  当日除了正常录制节目以外,也是《星球大战》开播发布会暨媒体探班活动。就在发布会准备召开之时,导演组突然传出消息:张蓝心到场后不顾等待的媒体、另外11名艺人和全体工作人员,竟然要驾车离开。工作人员发现后,将其堵在体育馆出口处,耐心挽留其录制完节目后再离开。可是所有的挽留并没有留下张蓝心,她最终选择了临阵脱逃。

  俞灏明首次参加真人秀 却无辜成炮灰

  虽然张蓝心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参与新闻发布会和节目录制,但节目组既定计划仍需执行。

  这可苦了受邀参与《星球大战》,帮张蓝心“出头”的俞灏明。因为他这场比赛中的作用就是为了帮助张蓝心打球。记者会上,俞灏明颇有些无奈的说:“她现在走了,我现在到底要帮谁打呢?”

  现场的突发状况,搞得首次参加电视真人秀的俞灏明有些无可奈何。

  张蓝心与节目组积极协商 愿赔偿制片方损失

  张蓝心单方面退赛《星球大战》的行为,给《星球大战》制片方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有序进行的录制突然被打断,导演组不得不临时改变录制计划,以应对少一人参赛的现场状况。

  不过据节目工作人员透露,在事件发生后《星球大战》制片方对张蓝心所属经纪公司表明了愤慨立场,要求对方道歉并赔偿制片方一切损失。其经纪公司则对艺人的不当行为表示歉意,并愿意积极赔偿节目组的损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4955.shtml report 2880 张蓝心搜狐娱乐讯11月6日,山东卫视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在京录制并对媒体开放探班。但就在录制前夕,参赛艺人突发“状况”:张蓝心在未通知导演组的情况下单方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