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小行助阵《爱让我们在一起》 首演偶像剧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许小行亮相见面会
许小行亮相见面会


许小行饰演黑子
许小行饰演黑子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时装剧定制之父”蒋家骏导演倾情打造的青春逆袭情感大戏《爱让我们在一起》前不久举办了首次媒体见面会。男主演许小行身着简约的白色西装,搭配一条黑色的哈伦裤出席活动。据透露,许小行以往作品以塑造军人形象见长,此次助阵《爱让我们在一起》,为其首度触电偶像题材戏,并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崭露锋芒。

  许小行转战偶像剧 获导演及黄宗泽力挺

  许小行自出道以来,因长相酷似孙红雷而在影视圈里有了“小孙红雷”的称号。从外形条件来看,许小行不是那种偶像戏里的“花美男”类型,但他身上有一股与生俱来的“正气”。也正因如此,许小行以往出演的剧以军旅题材居多,塑造了众多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

  此次,许小行突破戏路、转战偶像剧,他大胆地挑战自己,尝试了一个崭新的角色。在《爱让我们在一起》里,许小行饰演的是黄宗泽的死党“黑子”,该角色比较讨喜,他真诚实在,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只是性格上有点内向、木讷。虽然首度出演偶像剧,许小行还是凭借自己对该人物的出色演绎而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尤其是导演以及黄宗泽的赞赏和力挺。

  许小行出席见面会 期待精彩好戏上演

  该剧由“时装定制剧之父”蒋家骏执导,从开拍之初就被冠以“现代版《绝代双骄》”的名号,全程封闭式的拍摄使得观众对剧情及角色十分好奇。前不久,该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拍摄地苏州举办了媒体见面会。男主演许小行一身休闲随性的打扮亮相,让粉丝对其新角色充满了期待。

  据透露,在即将播出的央视军旅大戏《8848》以及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中,许小行均有精彩的表现。尤其是定档于12月2日全国院线上映的大片《太平轮》里,许小行和章子怡佟大为等大腕儿有不少对手戏,届时就请大家一起来欣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3557.shtml report 3356 许小行亮相见面会许小行饰演黑子  搜狐娱乐讯据悉,由“时装剧定制之父”蒋家骏导演倾情打造的青春逆袭情感大戏《爱让我们在一起》前不久举办了首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许小行助阵《爱让我们在一起》 首演偶像剧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