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否认落重病:无病无痛 行得走得食得睡得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拍摄《叶问》时眼睛曾受伤
郑嘉颖拍摄《叶问》时眼睛曾受伤


  近日有报道称香港演员郑嘉颖患眼疾半盲并患糖尿病,直至今年底没有接工作,留港长休,身体已响警号。对于此消息,郑嘉颖与11月10日回应,称“小弟无病无痛,行得走得,食得睡得。”

  11月10日23点35分,郑嘉颖就“落重病”不实报道进行回应,称:“多谢各位关心,本来都不想就新闻去澄清,但不想挚友亲朋担心,不断作出慰问,现一次过说,小弟无病无痛,行得走得,食得睡得,可能杂志怕你们冷待我,才特别加料送个封面来,小弟有几声咳,打完网球有些累吃饱后有些困,应该不算重病,不需要长休息!剧照拍球照打,只是任何方面都希望重质不重量。”随着此微博发布,网友也纷纷放心,称:“没事就好,注意身体”

  据报道,45岁的郑嘉颖早前完成无线剧集《天眼》及张坚庭执导的电影《贫穷富爸爸》后,直至今年底都没有接工作,留港长休,全因身体已响警号——他不仅患有先天性糖尿病和轻微高血压,眼部还受了重伤,视力受损,至今未康复。该消息让不少粉丝担心郑嘉颖的健康,看到他亲自辟谣,也让不少粉丝心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1185.shtml report 2694 郑嘉颖拍摄《叶问》时眼睛曾受伤[相关]郑嘉颖三名旧爱罕有同场..|张智霖目标全世界买房..近日有报道称香港演员郑嘉颖患眼疾半盲并患糖尿病,直至今年底没有接工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嘉颖否认落重病:无病无痛 行得走得食得睡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