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 盛夏晚晴天》热播 樊少皇获赞国民好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保护妹妹被赞“国民好哥哥”
樊少皇保护妹妹被赞“国民好哥哥”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夫妇携手主演,吴建飞、樊少皇、王骁、梁又琳等两岸三地群星加盟的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正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黄金档热播。香港著名影星樊少皇在剧中“弃武从文”,改变自己在以往作品中的古装大侠形象,变身成为全心全意享受生活的“另类”高富帅。虽然自己活得潇洒超脱,不在意他人眼光,但对妹妹夏晚晴(杨幂饰)却几乎做到了有求必应、呵护备至,护妹心切,可谓尽显宽厚柔情一面,感染了许多观众,也因此获得了“国民好哥哥”的美誉。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讲述的是杨幂饰演的富家千金夏晚晴,与个性放荡不羁的花花大少乔津帆(刘恺威饰)之间因复仇而展开的“契约爱情”,该剧集诡谲莫测的商战阴谋、扣人心弦的豪门虐恋与一体,打造了一部新时代的都市爱情童话。作为功夫明星被观众们熟知的樊少皇,此次在剧中收起了凌厉的拳脚功夫,饰演另类富二代夏晚阳,这个看起来“不务正业”的纨绔子弟,其实是一个追求自由、享受生活,对生命充满热情的乐享生活家,因为讨厌尔虞我诈的利益争斗,而宁愿选择成为了外人眼中的“商场庸才”,实质却是个德才兼备、宽厚善良,重感情讲义气的绝世好男人。不仅如此,他对妹妹夏晚晴的呵护宠爱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对于身为富家女,却活得谨慎小心的妹妹晚晴,夏晚阳对她充满了怜爱和疼惜,为了她的终身大事,他成为了妹妹的“丘比特”和“守护天使”。不仅时时刻刻为妹妹制造约会良机,为她的爱情出谋划策,还心无芥蒂的帮助准妹夫莫凌天(吴建飞饰)提升在公司中的地位,只望他可以早日给予晚晴幸福。樊少皇将这个角色对生活的悠然潇洒、对亲人的宽厚温柔表现的淋漓尽致,留给观众们十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贴心送给他“国民好哥哥”的美誉,以此来表达对夏晚阳的喜爱,“好希望有这样一个能文能武的好大哥,不但能保护我,还会帮我追求幸福!”“有晚阳大哥万事足,真的是‘国民好哥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21597.shtml report 2770 樊少皇保护妹妹被赞“国民好哥哥”  搜狐娱乐讯由杨幂刘恺威夫妇携手主演,吴建飞、樊少皇、王骁、梁又琳等两岸三地群星加盟的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盛夏晚晴天》热播 樊少皇获赞国民好哥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