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宗翰亮相盛典获魅力男明星奖 生日得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亮相盛典
李宗翰亮相盛典


  搜狐娱乐讯 某时尚盛典日前在京举行。杨恭如、明道、李菲儿等演艺界知名人士为嘉宾助阵让当晚的颁奖典礼星光夺目。正在热播电视剧《剑侠》中饰演吕洞宾的李宗翰先生也受邀作为领奖嘉宾出席活动,复古西装加身搭配经典黑色皮鞋亮相典礼,尽显成熟男性魅力,一出现立即引得现场媒体关注。据悉,李宗翰刚刚拍完都市爱情剧《功夫婆媳》,已调整状态做好进新剧组的准备。

  李宗翰:魅力在于岁月的沉淀

  李宗翰荣获2014年瑞丽伊人风尚魅力男明星奖,从青涩稚嫩的“民国第一小生”成功蜕变为睿智而沉稳的魅力暖男,临近不惑之年的李宗翰帅气不减,魅力依旧,在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时魅力一词的理解时,李宗翰表示自己对魅力一词的理解为:经岁月沉淀出的产物。而成为一位魅力男人的重点就在于从中得出自己的感悟。

  李宗翰生日不忘工作 获奖“收礼”两不误

  颁奖礼结束后,李宗翰在休息厅与粉丝签名留念,并收到粉丝送给他的蛋糕与一大箱神秘礼物。媒体了解到颁奖礼与李宗翰的生日“撞车”,不禁对生日当天仍不忘来给颁奖礼助阵的李宗翰称赞。李宗翰表示“感谢瑞丽伊人风尚臻彩夜颁发给他风尚魅力男明星奖,让我的这个生日很难忘,更要感谢路易威登一直以来大力的支持。”寿星李宗翰当然不会忘记一路陪伴自己的粉丝们,他已经迫不及待要拆开箱子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神秘礼物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7434.shtml report 1206 李宗翰亮相盛典搜狐娱乐讯某时尚盛典日前在京举行。杨恭如、明道、李菲儿等演艺界知名人士为嘉宾助阵让当晚的颁奖典礼星光夺目。正在热播电视剧《剑侠》中饰演吕洞宾的李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宗翰亮相盛典获魅力男明星奖 生日得大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