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热播 路晨成“芒果台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不一样的美男子》路晨与张翰
《不一样的美男子》路晨与张翰

《因为爱情有奇缘》路晨饰林天雅
《因为爱情有奇缘》路晨饰林天雅


  都市爱情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自开播以来就面临了口碑和收视两极分化的局面,大家一面疯狂吐槽,一面却又忍不住追剧。目前,下部《因为爱情有奇缘》已经播出,从近日发布的收视排行榜来看,该剧仍然稳居榜首的位置,真可谓一枝独秀。内地小花旦路晨今年已有两部剧先后在湖南卫视热播,她凭借戏里的出色表演而人气飙升,被网友封为“芒果台专业户”。

  路晨人气爆棚 成“芒果台专业户”

  今年,由路晨主演的两部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和《因为爱情》先后在湖南卫视热播,这不仅让路晨人气爆棚,还使其获得了“芒果台专业户”的新封号。

  路晨在新戏中饰演了林天雅这个角色,她把一个女人在爱情面前的自私、怀疑、谨慎、犹豫等等微妙的心理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林天雅原本是一个善良大气的女孩,个性正直坦诚、热情开朗,只有面对爱情的时候才会失去理智。当她发现自己努力经营爱情已经岌岌可危的时候,便抛开一切,千方百计的挽回,甚至不惜采取一些极端的方式。

  路晨形象百变 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路晨招牌式的笑容最迷人,让人过目难忘。一直以来以百变形象示人她,坦言自己喜欢挑战和尝试新角色。她是《佳期如梦》中邱泽的美丽妹妹,冯绍峰的痴情女友;她是《爱在春天》里古灵精怪的陈婉碧,同时见证了俞灏明的复出首秀;她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被赞为“最美杨不悔”;她还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里纯真可爱的丁海沫,与日版的扮演者宫崎葵平分秋色。

  通过近几年的努力,路晨的演技日臻成熟,演艺事业也风生水起。她的成功向观众证明了,偶像派也可以是实力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7225.shtml report 1902 《不一样的美男子》路晨与张翰《因为爱情有奇缘》路晨饰林天雅都市爱情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自开播以来就面临了口碑和收视两极分化的局面,大家一面疯狂吐槽,一面却又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因为爱情》热播 路晨成“芒果台专业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