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大都市小爱情》遇情感危机 被两女夹击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佟丽娅“婚纱照”
李乃文、佟丽娅“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乃文、佟丽娅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大都市小爱情》正在江西、云南两大卫视火热播出。李乃文饰演的张赫名因为老婆苏劲(佟丽娅饰)的意外流产而遭遇情感危机,李乃文表示张赫名虽然明事理,表现出有担当的一面,但处理事情还不够成熟。

  李乃文遇情感危机有担当

  《大都市小爱情》中,虽然张赫名与苏劲之间的感情难以被外界因素所动摇,但张母(王姬饰)的百般阻挠和第三者卓惠娜(文梦洋饰)的破坏着实让这对80后小夫妻吃了不少苦头。本来两人之间已经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苏劲的意外流产对张赫名来说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出于对老婆流产的无比心疼和对母亲(王姬饰)的孝顺,他在这两个女人中间左右为难。但为了解决这场突如其来的情感危机,他说服了张母,同时也为苏劲营造了一个更加有爱的氛围,展现出了十分男人的一面。有观众看到这一幕时感慨万分:“苏劲失去孩子的那一刻我都跟着揪心,张赫名虽然也很难受,却很坚强,时时刻刻陪伴着苏劲。”

  为表演真实对剧中角色挑剔

  在刚刚收官不久的跨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中,李乃文评价自己所饰演的刘全有虽然不是特别可爱,但演起这种有着性格缺陷的角色很过瘾。而在《大都市小爱情》中,李乃文在塑造张赫名时十分挑剔,他认为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缺点才真实,“虽然张赫名是一个孝顺父母,对媳妇疼爱有加的暖男,但并不代表他就是完美的。他也有不成熟的一面,我都会自然地展现出来。我喜欢从刘全有那样的性格缺陷中找出他的可爱,而像张赫名这样让人十分喜爱的角色,我会去找他的缺点,这样塑造起来更加丰满真实,演起来也更加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7145.shtml report 1335 李乃文、佟丽娅“婚纱照”搜狐娱乐讯由李乃文、佟丽娅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大都市小爱情》正在江西、云南两大卫视火热播出。李乃文饰演的张赫名因为老婆苏劲(佟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