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总决赛录制完成 收视取得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7日,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在北京进行了总决赛录制。当晚,节目导师刘嘉玲、张卫健、鲁豫和乐嘉盛装出席,全程坐镇指导。《我是演说家》总决赛由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栗坤主持,节目邀请了全国主流门户、视频网站、报纸、电视等五十家媒体参与全程评审投票,最终经过选手之间紧张激烈的角逐和现场媒体的慎重投票,《我是演说家》冠、亚、季军终于产生。而本期节目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北京卫视强档播出,敬请关注!

  北京卫视成功突围进”卫视四强” 《演说家》收视不断取得新高

  北京卫视作为目前全国卫视当中极具竞争力的电视平台之一,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强大的观众基础,始终以“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己任,在2014年收视拉力赛进入尾声之际,“北方一哥”北京卫视破局成功,成功挤进“卫视四强”。截止10月28日,北京卫视在35和71城双网均排名全国第四,35城全天收视率0.24%,较2013年提升8.8%,收视份额1.93%,较2013年提升9.7%,全年23天的单日收视率位居省级卫视第一。2014年第四季度,北京卫视综艺节目全面升级,在10月4日推出了《我是演说家》,节目第一期开播收视率成功破一,此后每期节目收视率不断看涨,在观众当中取得了不俗的口碑与良好的反应。

  《演说家》认真贯彻文艺座谈会精神 精彩内容引发观众好评

  《我是演说家》作为一档以“语言”和“表达”为核心的原创性节目,从众多引进国外版权的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节目一贯以积极、向上、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正如日前习近平主席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演说家”一直以“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为节目导向,作为北京卫视第四季度的王牌节目《我是演说家》,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不断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精神快乐”。

  《我是演说家》由重量级嘉宾刘嘉玲、张卫健、鲁豫和乐嘉联袂担任导师,开播前,节目就因导师热门人选未播先火。经过北京卫视正式官方确认由从未参加过综艺节目的“影视天后”刘嘉玲和“搞笑天王”张卫健强劲加盟后,更是引得电视圈内多方关注。此后,四位导师在节目中为了争抢优秀演说高手不惜“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出出“明争暗抢”的大戏码,令观众大呼过瘾!

  总决赛录制完成 刘嘉玲:在我心中都是“冠军”

  当前,节目播出赛程还未过半,初选阶段还未结束,但从目前的战局来看,每位导师手中都握有自己的“王牌”大将。像刘嘉玲战队的心理医生吴月波和台湾“音乐教父”黄国伦、张卫健战队的东北小伙儿陈秋实、鲁豫战队的“金牌辩手”胡渐彪和实验艺术家王嫣芸以及乐嘉战队的清华学霸梁植和知名主持人寇乃馨等选手都有可能成为本季《我是演说家》的冠军人选。最终,谁能成功摘取2014年度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的冠军殊荣,成为最后的赢家,值得期待。

  赛后,刚参加完录制的五十家大众媒体又马不停蹄在台上采访了四位导师,对于此次决赛的录制,四位导师各抒己见,但都纷纷对最后的冠军选手表示了祝贺。其中刘嘉玲坦言此次参加“演说家”压力不小,但是收获颇多。不论最终自己战队的选手是否获得冠军,能走到今天决赛的现场在她心里就都是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6947.shtml report 2049 决赛现场搜狐娱乐讯11月7日,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在北京进行了总决赛录制。当晚,节目导师刘嘉玲、张卫健、鲁豫和乐嘉盛装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