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有奇迹》刷新收视 奶嘴男林佑威聊婚姻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爱情有奇缘》林天佑(林佑威饰)
《因为爱情有奇缘》林天佑(林佑威饰)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人气偶像赵韩樱子、彭冠英、林佑威、路晨以及老戏骨苑琼丹和徐贵樱等演员的都市爱情青春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不断刷新着本年度的电视剧收视纪录,成为了时下最受热议的电视剧之一。拥有着亲和笑容的台湾小生林佑威收获好评不断,全情演绎了一位“奶嘴男”,而在现实生活中,林佑威也有自己经营婚姻的秘笈。

  《爱有奇迹》收视连夺冠 不断刷新年度纪录

  《因为爱情有奇迹》首播即夺得收视冠军,相比于前两部系列,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造型都更为吸引人,此后的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不断刷新着本年度的电视剧收视纪录,成为了时下最受热议的电视剧之一。据悉,《爱有奇迹》在6日当晚的全国网收视率高达3.51%,市场份额9.75%,再创2014年度收视最高纪录。除此之外,各路数据也引发了行业内的集体关注,分别体现在全国网推及观众规模8900万,上涨幅度明显;全国网忠实度突破50%,城市组忠实度43.6%,均为周间以来播出最高;另外核心族群比例也达到开播以来最高值。可观的数据将《因为爱情有奇迹》推到了行业内的风口浪尖,观众网友热议不断。

  林佑威全情演绎“奶嘴男” 畅聊婚姻之道

  因成功演绎电视剧《两个爸爸》中的温振华,而获得2013华剧大赏“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催泪奖”的台湾著名演员林佑威,此次在本剧中饰演林家的独子,从小生活在女强人母亲的庇护下,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不能自己做主的“奶嘴男”。在剧中经历了两次婚姻的他,逐渐摆脱对母亲的依赖,学会了自立,全情投入的表演令观众们惊喜不断。而在现实中,婚后育有一女的林佑威,对于经营婚姻也有自己的理解,“要经营一段婚姻真的不容易,但如果真的有机会遇到一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当然要全力付出,要抛开一些主观态度,要抛开自己,多多少少要做些改变调整,这才是婚姻应该可以走下去的关键。”经常扮演富家公子,林佑威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想尝试更具挑战性的角色:“这几年真的演出很多富二代,警察、军人或古惑仔都是我很想尝试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5008.shtml report 1419 《因为爱情有奇缘》林天佑(林佑威饰)搜狐娱乐讯汇集了人气偶像赵韩樱子、彭冠英、林佑威、路晨以及老戏骨苑琼丹和徐贵樱等演员的都市爱情青春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