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不介意秦祥林追邓丽君 签名会亲民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新书发布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刚度过60岁生日的大美人林青霞,昨晚(11月9日)于香港大学为其第二本著作《云去云来》举行新书发布讲座暨签名会,能跟偶像零距离接触,粉丝们趁机抱抱,令人羡慕。

  《云去云来》记录了林青霞过去日子的深刻人与事,人到无求已不介意透露过去感情事。昨天(11月10日),她在席间重提与邓丽君之间的友情时,她透露当年在巴黎等秦祥林共游,等了一星期也没有出现,却原来对方人在巴黎陪的是邓丽君。不过正因为是邓丽君,她并没有介意。

  三个女儿出动挺母亲

  昨天(11月10日),林青霞的发布会邀请马家辉博士担任客席主持,其三名女儿邢嘉倩、邢爱林及邢言爱一起出动支持母亲,一班多年好友包括陶敏明、张叔平、俞琤、杨凡及邝美云等轮流“讲书”分享。她还在发布会上再次公开感激丈夫及三位女儿对她的包容与支持,令她可专心去写好这本书。现场还吸引近400名书迷捧场挤满了讲堂,不少观众为睹美人风采,只能坐在楼梯。

  打麻将取创作灵感

  讲座先播出林青霞亲录的新书自序录音,然后一身优雅打扮施施然进场,全程以普通话对答为主,还与台下嘉宾交流。她搞笑地表示写书期间遇到没有灵感,令她想起看过电影《2046》,梁朝伟饰演角色执笔良久难下笔有雷同情况。于是获教授好友提议打麻将,虽然输钱收场,却果然奏效,连续完成三段文章。林青霞解释自己向来喜欢看云,加上以前拍戏也有片名跟云有关,于是才改书名《云去云来》。

  巴黎失约 等了一周

  提及书中提及故友邓丽君,林青霞忍不住透露往事,其中与旧爱秦祥林有关。她说:“当年秦祥林追求我,但大家尚未开始拍拖。有一次我要飞往巴黎工作,他表示会飞来,于是相约在巴黎见。足足等了一个星期,他也没有出现,只好独自离开飞英国。后来看报道才知道他去巴黎了,不过是跟邓丽君一起,我没有介意,因为那人是邓丽君!”林青霞忆述,故友一直误以为林青霞有心避见自己而觉得难过,后来才知道误会。

  俞琤分享与林青霞相交超过40年,最难忘一起跟商台创办人何佐芝的相处点滴。被形容是良师益友的杨凡,则送原稿纸予林青霞鼓励她写作,两人还经常通电话无所不谈,却被杨凡投诉书中竟没刊登他们合照,林青霞笑言以“记仇”作解释。邝美云曾一起和林青霞学书法,是同门,还指多得看了她主演的电影跟对白讲才学成国语。

  笑容满面懒理超时

  发布会完成后,林青霞为买了其著作的书迷签名,当中包括影迷会“爱林泉”来自上海、北京、南京和台北各地的粉丝,众人拉横额,还自制印有偶像肖像的T恤送礼,把林青霞团团围住。其中有粉丝见林青霞开心激动得落泪,还将偶像紧紧抱住,林青霞也送抱,还逐一应所有书迷要求,超时完成签名会,最后亲切与粉丝影大合照才离场。虽然没有接受传媒访问,不过她全程保持笑容,超时也不介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3564.shtml report 3277 林青霞新书发布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刚度过60岁生日的大美人林青霞,昨晚(11月9日)于香港大学为其第二本著作《云去云来》举行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青霞不介意秦祥林追邓丽君 签名会亲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