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争大剧《炮神》7号开炮 于震刘小锋联手抗魔

来源:搜狐娱乐
开机大吉剧照
开机大吉剧照

一门德国克虏伯炮和一门四一式75毫米山炮剧照
一门德国克虏伯炮和一门四一式75毫米山炮剧照


  由天沐影业、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CTV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战争史诗大剧《炮神》正式开机,11月7日河北天漠打响抗战第一炮。该剧是由资深制片人孙杰,携手《邓小平》编剧张强,导演王飞,汇集了于震、刘小锋、张光北、牛丽燕、张笑君等众多实力派影视明星,群英荟萃共塑风云人物形象,献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瑜亮天才之争 双雄联手抗魔

  电视剧《炮神》讲述了一代马夫兵杨志华如何历经炮火洗礼,完成炼狱成“炮神”的故事。于震饰演的杨志华和刘小锋饰演的杜清明,在剧中上演“瑜亮之争”。天不怕地不怕的马夫兵杨志华,战场一炮成名,但也因这一炮打死了杜清明的弟弟,从此俩人势同水火。天赋异禀的杨志华得到日军教官枝野胜男的青睐,而杜清明之前已是枝野胜男的得意门生,一山岂容二虎,更何况俩人之间夹有生死之仇,危险关系不断升级。后来,本是杜清明未婚妻的李慕兰,最后却是杨志华携带“私奔”,命运辗转,二十余年三人情感纠葛剪不断理还乱。

  当国家危难之际,昔日恩师“炮魔”枝野胜男再次踏足中国,并以侵略者的身份狰狞亮相,已是八路军直属炮兵队队长的杨志华和德国留学归来的杜清明俩人毅然搁置个人恩怨携手“抗魔”。

  在这二十余年的历史洪流中,杨志华和杜清明一刻不停地剑拔弩张、精彩斗法,他们是炮战对手、是生死冤家、是战友、是兄弟、是情敌......

  多种炮类首现屏幕 《炮神》正气开炮

  制片人孙杰表示“习主席强调一部好的作品,应该是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应该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作品,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炮神》就是这样一部正气史诗剧但又饱含商业元素的作品,在超高影响历史人物剧《邓小平》编剧张强老师的笔触下,观众们可以看到从北伐到解放战争二十年的时间跨度中,通过杨志华、杜清明、李慕兰的三人命运诠释出战争时代对人们生活、爱情的改变。除此之外,《炮神》将武器之神搬上荧屏,会以360度揭秘炮战作战方式,大量战争戏都是团建制以上作战规模,集高密度布局智战、勇战、巧战为一体,而这些战争都有真实的历史背景可循。为此,美术部门花重金专门做了十几门炮,全部一比一复制真实历史存照,从基础的92步兵炮、75毫米山炮到重型的榴弹炮、加农炮等等。此外,与以往战争戏以男性观众为主,《炮神》剧中二女一男二十年的虐心情感纠葛,我相信会吸引大量女性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8/n405890073.shtml report 1850 开机大吉剧照一门德国克虏伯炮和一门四一式75毫米山炮剧照由天沐影业、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CTV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战争史诗大剧《炮神》正式开机,1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