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忍者神龟”惊现影院 全民追捧萌化全家老少

来源:搜狐娱乐
神龟集体亮相
神龟集体亮相

现场人潮涌动
现场人潮涌动


  搜狐娱乐讯 《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正在全国热映,上映一周票房累计2.5亿,并获得好评如潮。本周六(11月8日)全国多地不约而同的惊现“神龟”踪迹,其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围观,人山人海争相与之亲密接触。作为最为亲民的超级英雄,其呆萌讨喜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小孩对其趋之若鹜大人同样喜闻乐见,此次大批神龟意外现身与民众近距离接触,不但萌化了全家老少,更通过健康、积极、勇敢的作风形象传递了正能量。

  神龟惊现萌翻全场 孩子追捧大人放心

  2014真人版《忍者神龟》正在影院热映,几乎是同一时间,萌版真人神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由真人cosplay的神龟人偶于商场和影院中摆出各种帅气pose甚是呆萌,吸引了来往人群的驻足围观,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记录这一难得一见的时刻。十余只神龟整齐划一装备齐全集体亮相,组成了一道靓丽惹眼的风景线。忍者神龟作为中国70、80观众的共同回忆,如今已经为人父母的他们也在向自己的孩子介绍着自己儿时的偶像,诞生30周年的忍者神龟如今也完成了两代粉丝间的继承,萌翻全场的神龟兄弟受到全民追捧。

  梦想照进现实 神龟就在你身边

  据悉,此次“神龟在身边”活动将持续数天,观众不仅能够在电影院欣赏新版《忍者神龟》带来的视听享受,更有可能随时邂逅“真实”的的忍者神龟。此外除了真人神龟惊现全国外,与之同时进行的神龟1:1雕塑巡展亦在全国范围火热进行当中,观众不但可与萌版神龟亲密互动,还有机会与电影中高大威猛的新版神龟近距离接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8/n405889726.shtml report 1579 神龟集体亮相现场人潮涌动搜狐娱乐讯《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正在全国热映,上映一周票房累计2.5亿,并获得好评如潮。本周六(11月8日)全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