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周立波"梦想秀" 挑战另类钢管舞笑倒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周立波和癌症女孩
周立波和癌症女孩

薛之谦被追梦人的故事打动
薛之谦被追梦人的故事打动


  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五期将于11月8日(周六)21:10首播。此次《梦想秀》似乎有意要刮起音乐正能量风暴,邀请了包括全能多栖艺人袁成杰、内地创作才子薛之谦和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在内的众人,组成“有声有泪”的梦想助力嘉宾团。本期节目中,来自墨西哥的追梦人Edgar带来一段另类的钢管舞表演,全新的视觉体验瞬间征服全场,梦想大使周立波和助力嘉宾袁成杰也忍不住登场挑战,结果“一秒钟变逗比”的滑稽舞姿,逗得全场大笑不止;薛之谦则拿出自己所有的通告费帮助追梦人完成旅行梦想,“一分钱不赚”挺梦想的举动,赢得了满堂喝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8日(周六)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周立波、袁成杰挑战另类钢管舞却一秒变逗比

  追梦人展奇异舞蹈获喝彩 袁成杰选定音乐MV舞伴

  钢管舞融合了杂技、艺术体操、舞蹈、健身运动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比之传统舞蹈,钢管舞更具挑战。《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也有数位追梦人曾带来过风格各异的钢管舞表演。传统钢管舞以固定的钢管为道具,而第八季《梦想秀》第五期节目的舞台上,来自墨西哥的帅小伙Edgar却带来了一段与众不同的另类钢管舞表演,让所有人都耳目一新。

  Edgar跳钢管舞时所用的钢管并不固定,而是可围绕中心轴进行360度的旋转,施展动作的空间得到极大的扩张,因此给观众带来的视觉冲击也前所未有。Edgar演绎了一系列动作,直腿小飞、反飞、单手反转、双手飞转等在旋转的钢管上呈现出来,完美地将舞蹈的美与运动的力量有机融合在一起。一支舞结束,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欣赏完Edgar的表演,天生就喜欢耍宝秀个性的助力嘉宾袁成杰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主动上台挑战“飞钢管”。然而“飞钢管”看着容易,实际驾驭起来,却非常的困难。即使是平时街舞跳得很棒的袁成杰,上了“飞钢管”后的舞姿也难免被梦想大使周立波“嘲笑”像是“孙悟空在世”,丝毫没有任何美感可言。随后芭蕾舞科班出身的周立波也挑战了一番“飞钢管”,然而波波老师在钢管上滑稽的舞姿,却引来了全场的爆笑。一番“失败”的尝试之后,周立波和袁成杰都对Edgar佩服得五体投地,袁成杰还当场许诺要把Edgar的“飞钢管”绝活展示在自己今后的音乐MV中。

  两次上“梦想秀”零收入?薛之谦喜欢为追梦人捐光通告费

  内地创作才子薛之谦是《中国梦想秀》的老朋友。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五期节目中,老朋友又回来了。许多来过“梦想秀”的明星们,都开玩笑地表示过“上一次梦想秀特别不容易”。这些明星们,时常被坚强执着的追梦人们感动到毫无形象地哭得稀里哗啦,还常常一激动就把通告费全拿出来,甚至自己还要自掏腰包帮助追梦人。例如第八季伊始来到《梦想秀》的韩红,掏出10万元的善款不眨眼。这“玩笑”的背后,反映的是明星嘉宾善良与柔软的内心,体现的是《梦想秀》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对社会公益和爱心力量的感召能力。

  薛之谦就是这样一位明星。上一次来到“梦想秀”时,薛之谦被身世坎坷的唐氏三姐妹所打动,在节目现场哭成了泪人,还拿出自己所有的通告费帮助三姐妹补贴家用。节目录制结束时,薛之谦亲自将钱送到了三姐妹的手上。这一次,薛之谦为了帮追梦人实现旅行梦,又毫不犹豫的拿出了所有的通告费。

  24岁的追梦人惠博慈是一位爱唱歌、爱笑的可爱女孩,却在今年四月被查出患有黑色素瘤。黑色素瘤是由皮肤和其他器官黑素细胞产生的肿瘤,虽然发病率低,但恶性程度高,转移发生早,患者死亡率高。目前国内尚无控制和医治黑色素瘤的有效方法。惠博慈的病从发现到恶化不过短短数月,已被医生宣判了“死刑”。想到自己或许很快就将离开这个世界,惠博慈来到《中国梦想秀》,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清单”,其中之一就是带着全家人去看海。看到遭遇如此不幸却仍乐观面对世界的惠博慈,薛之谦的眼眶湿润了。他主动拿出自己全部的通告费,要帮惠博慈实现全家旅行的愿望,还积极地为她策划起旅行的种种细节来。

  两次来“梦想秀”,薛之谦都是“零收入”,但他表示“已经期待下一次来梦想秀的通告了!”在舞台上,薛之谦丝毫不介意吐露自己的心声:“我是选秀出身的,也是一个普通的追梦人。或许我与他们的梦想不一样,但却能够和他们感同身受。现在看着他们就仿佛看着当年的自己,也能够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8/n405889623.shtml report 3626 周立波和癌症女孩薛之谦被追梦人的故事打动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五期将于11月8日(周六)21:10首播。此次《梦想秀》似乎有意要刮起音乐正能量风暴,邀请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