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平的全盛时代》开播:老妈女友兼得不是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月光
1
《和平的全盛时代》开播:老妈女友兼得不是梦

  搜狐娱乐讯 (策划/顺心 文/月光)《和平的全盛时代》(观看精彩片花)即将于11月8日(今晚)登陆卫视及搜狐视频播出,这部有着话题性主角阵容、不怕复杂只求更复杂的人物关系的都市情感剧,都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地方?请看男主角和大平,如何在不和谐的“三个女友三个妈”的“三国鼎立”格局中,力挽狂澜。

  “绯闻男女”再联手 戏里戏外成话题

  《和平的全盛时代》由任重姚笛再次联袂出演,故事是现代都市励志婚恋,亲情友情爱情,阴谋阳某齐上阵,戏里风波不断,戏外也全是话题。

  任重和姚笛除了是合作数次的荧屏情侣档,还曾是绯闻男女,2013年合作某剧的时候,就曾经发生微博上“520”炒作新剧的表白事件。因为这样的前因后果和前世今生,任重和姚笛合作起来就默契多了,曾经在《新恋爱时代》里吵吵闹闹终成眷属的两个人,又在《和平的全盛时代》里演起了从不相识到相爱结婚的新鲜情侣,女主角“包小豆”意外做了小三,和大平并没有跟女友罗亦可修成正果,而是被充满爱心又屡败屡战的小保姆包小豆俘获。话题的多少跟剧集质量没有直接关系,不过冲着话题,去看看任重和姚笛的再度联手,算得上一个比较正当的看剧理由,剧中姚笛会大秀钻戒,任重会深情告白,前女友会疯狂报复……虽不是一场撕逼大战,也是硝烟四起的情感围城。

  老妈女友都升级 三个妈妈是问题

  任重饰演的和大平有三个妈,一个后母、一个准岳母、一个突然又出现的亲妈。三个妈身后有三个女友,除了在民政局临门一脚被拆散的女友罗亦可,继母找来咖啡店女老板杜薇薇要拉郎配,亲妈丁玉兰又带着小保姆包小豆来凑热闹。是从一而终磐石无转移,还是晕头涨脑三选一?和大平愁坏了。一般的男主角有一个妈一个岳母就够头疼的了,可怜的和大平还有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好心后妈,围绕着和大平的婚事,一场三国杀开场了。

  剧中饰演和大平三个“女友”的分别是包小豆(姚笛)、罗亦可(李婳)、杜微微(王倩一),其中包小豆是乐观善良的小保姆,杜微微是没心没肺的小老板,罗亦可是复婚不成疯狂报复的前妻。三个妈妈分别由老戏骨艾丽娅(继母)、何赛飞(亲妈)、马丽(岳母)出演,六个女人唱大戏,可真不用担心不精彩。因为生母的到来,和大平与天真阳光的小保姆包小豆相识,“并肩作战”搞定老妈,渐渐真心相爱,而继母介绍的杜微微和有缘无分的罗亦可,则让他一个头两个大。一个名字就带着“和平”,崇尚和谐反对极端的人,被三个妈和三个女友围追堵截,他还和平得了么?六个女人六条线索,纷纷栓到了男主角和大平身上,这种极端的人物设定产生了丰富的戏剧张力,后期还有“家族商战”、“遗产之谜”等经典梗出现,这样滋味丰富的大餐,请锁定搜狐视频!

2
老妈女友能兼得,和平帮你破难题

  老妈女友能兼得 和平帮你破难题

  剧中何家父子俩都很有女人缘,和父夹在前妻丁玉兰与老婆葛红梅之间左右为难,进了医院又偷跑去了西藏,和大平夹在留个女人中间,本着三头六臂和八面玲珑的和谐心态,仍然焦头烂额。一个妈下了清汤挂面,一个妈叫了披萨外卖,和大平该吃哪个?这样叫人啼笑皆非的矛盾天天要在和家上演。这还不算完,大洋彼岸,亲妈的继子又带着阴谋来到和大平身边,与挽回爱情不成陷入癫狂复仇情境的前女友一起连环下套,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尊老爱幼崇尚和谐,如何老妈和女友兼得,如何力挽狂澜解救失足的前女友?

  《和平的全盛时代》是个热闹的都市婚恋剧,但也不仅仅是个都市婚恋剧而已,复杂又喜感的人设和情节线索,支撑起一个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虽然头疼的和大平常常只能是就着清汤挂面吃完披萨,解决老妈女友的难题,但终究是一点点凭借真心实意和正直诚恳,找到了真爱,也化解了家庭矛盾。面对逝去的爱情,面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面对家庭与爱情的尖锐矛盾,应该如何做出选择?也许看看和大平的做法,你会得到些启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8/n405870122.shtml report 4177 《和平的全盛时代》开播:老妈女友兼得不是梦搜狐娱乐讯(策划/顺心文/月光)《和平的全盛时代》(观看精彩片花)即将于11月8日(今晚)登陆卫视及搜狐视频播出,这部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和平的全盛时代》开播:老妈女友兼得不是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